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千玉绝跑那里去了,为什么不来看她啊?唉,难道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去了?

    还有叶尘他们一定是被困在皇宫出不来了,但那贱猫为啥不来找她?它又不受皇宫的灵气限制!

    唉,烦死了,烦死了……

    云水净此刻数着自己已经叹了一百八十八个气了。

    虽然关在这里她不害怕,但十分的郁闷啊,她可不是做着等死的人!

    靠在墙上,云水净又开始想是那个王八蛋陷害了她。

    倏然,只见脑海灵光一闪,她响起了一个人,对了,是他,应该是他没有错!

    宋龄韬,宋龄韬就是那天她找去帮木采心看病的那个大夫,难怪她怎么感觉那张画有些的熟悉呢?原来是那名凌大夫!

    虽然那画像和他长得不太一样,但人的轮廓基本上不会改变的,想到这里云水净有些的高兴!

    不过她又焉了气,她高兴个什么劲啊,她现在都还没有能办法从这里出去呢,还想着要扳倒柳如媚……

    算了,现在也不知道外面是天黑还是天亮,有点困了,她先睡一会觉吧,现在她能做的就是等着千纪冥前来提问她,到时候想办法让她去调查云水韵!

    她的嫌疑最大,她也是最想要杀她的人,第二个就是千红鸾,她知道了她的秘密,想要杀她也很有可能,但,她真的能为了陷害她而杀了自己的亲人吗?

    迷迷糊糊中,云水净已经陷入了沉睡中。

    梦中,那个又让她虚幻的看不清是谁的女子再次出现在了她的梦里。

    “是谁,你是谁?为什么不告诉我?”

    突然她冰冷的手变得温热了起来,云水净倏然张开了双眼,只见一命身穿黑色夜行衣蒙着脸的男子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他的手正抓住了她的手,他那包含天地万物的如星光明亮的双眼,云水净立刻将眼前的黑衣男子认出来了。

    “做梦了?满头的虚汗……”说着他从腰间掏出一块白色手绢为她擦干额头上的虚汗。

    那邪魅的双眼此刻真在含情脉脉的看着她,云水净微微一怔,随即立刻拂开了他的手,另外一只手朝着他脸上的黑色蒙脸面巾而去。

    一样,黑衣男子扣住了云水净的手腕,他笑道:“怎么,你不是会一眼将我认出来的吗?我可是等你很久了,你怎么还没有把我认出来……”

    那调倘的语句甚是让云水净恼火,她微怒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不要当缩头乌龟,遮遮掩掩的,有种的就让我看你的真面目,我一定会将你的皮给剥下来!”

    “呵,你出不出的去这大牢还是一个问题,你怎么把我的皮给剥下来啊?唔,我就不想让你看我的真面目,如何呢?”他调倘着,眼角的邪意更甚。

    云水净哼了一声冷声道:“先放开我的手,还有你是怎么进来这里的?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云水净不打算看他的脸了,她不是他的对手,她没有必要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和他做对,再说了既然有人来看她,不管是谁,她只想要让他帮她一个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