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衣男子见云水净的表情瞬间变化,好笑的笑了笑送开了她的手道:“咦,你一下子问这么多的问题,我应该回答你那一个呢?嗯,看那里……”

    黑衣男子白皙修长的手指指了指牢笼外面。

    云水净疑惑的看去,只见两个狱卒倒在了地上,原来是打晕了狱卒进来的!

    据她所知,法理司的牢狱守卫森严,而且很多人看守,他能闯进来只有两个可能,一个就是法理司的狱卒太逊了,第二个可能就是他的武功十分的高。

    她想,第二个可能性比较大吧!

    想到这里云水净知道自己更加的不能冲动的和他做对,因为这个人给她的感觉是,他不简单,而且还很狡猾!

    云水净突然对他一笑道:“那敢问大侠是来救我的吗?”

    千玉绝目光闪闪的看着云水净再次的变脸,他回答道:“是……”停顿了一下“来为你送行的……”

    云水净刚高兴认为终于有人可以帮她带信出去了,结果……

    她听到黑衣男子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差点栽倒在了地上,为她送行?时间都还没有到,就为她送行,莫非是……

    “你是来杀我的?”云水净瞬间警惕的问道。

    “哎哟,瞧瞧你,将你吓坏了?你猜……”黑衣男子眼中尽是带着玩味。

    云水净不用想也知道他是在耍她,他的每句话都棱模两可,真是一只狡猾的狐狸!由此她可得他一定是皇宫中的某个王爷!

    她还没有见过的王爷还有六王爷和十一王爷,那到底是不是他们两个其中一个?但他们似乎都不再帝都,而且她和他们可是无冤无仇的,这男人到底是谁?

    “要我的命可以,不过你的替我做一件事,要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云水净目光凝重问道。

    黑衣男子剑眉一挑带着不明的目光道:“唉,我很怕鬼的耶,你想要做什么事情啊?我允你这个条件!”

    “我要报仇!”云水净淡淡道。

    “哦?谁是你的仇人?”

    “柳如媚,云水韵!”

    “呀,是柳郡王的女儿,你想要杀她?我可不敢耶,这得罪了柳郡王我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哦……”他说的很害怕的样子,可眼中那里有一丝的害怕,反而是带着轻蔑。

    云水净冷哼了一声道:“你要是不帮我,我的命可不归你,我宁愿自杀也不会让你将剑搁在我的脖子上!”

    “哇,好勇气,那你想要我怎么做?”

    “哼,不会害了你的,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不会伤害无辜,我已经搜集了柳如媚的许多恶罪,那些证人也愿意帮我作证举报她,喏,这个给你,里面有我写的计划,你只需要按照计划帮我将她们都带到陛下的面前,相信明事理的陛下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公道,治柳如媚的死罪,你自然也就不会受牵连!”云水净声音平淡,丝毫没有因为自己即将要死而感到悲悯。

    反正她也是已经死过一次的人了,在死一次又何惧?她要将柳如媚云水韵一起拉下黄泉,她也就不会愧对自己占据了这具身体一个月而没有为她报仇感到愧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