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场一片的混乱,千纪冥和掠影一边抵挡着沐裴奴乱挥而出的刀气,想要冲过去将云水净带离开。

    但身子一直不断的想要往前走的云水净却一直踉跄着往后退去,就在这时候,云水净已经退到了边沿处,脚下一个空,身子向后仰去,直直的朝着高耸的山崖掉了下去。

    黑暗瞬间埋没了云水净的身体。

    “云水净!”嘶声厉吼赶到悬崖边上的千纪冥一手想要将云水净给抓住,但却是晚了一秒,直直的看着云水净掉落了山崖。

    而此刻谁也没有看到在云水净掉落山崖的下一秒,那黑衣人随即纵身而跃落了下去。

    千纪冥见到云水净掉了下去,下意识的也想要跟着跳下去,却被燕沫熙一把给抓住,“干什么,你现在这是想要干什么!”

    “云水净掉下去,她掉下去了,我必须要去救她!”千纪冥脸上出现了惊恐之色,深藏在内心中的那一抹爱意奔腾而出,现在才发现,他原来早已经将云水净爱如骨髓,甚者他也可以好不犹豫的为云水净去死。

    “你给我冷静一点,你七哥,你七哥现在还生死不明,云水净,我现在立刻派人下去找!”此刻的燕沫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云水净坠落山崖的那一瞬间还能保持如此的冷静。

    或许云水净在他的心中是一个让他爱不释手的宝物而已,还不至于让他心动的能去死,而这一刻他也看清楚原来千纪冥也爱着云水净,而他选择了默默的祝福。

    “啊,混账,我要杀了他,该死啊……”想到千玉绝被沐裴奴所伤,想到云水净坠落悬崖,恼怒的恨火将千纪冥冷静的理智全部燃烧殆尽。

    手中的剑猛地举起朝着沐裴奴杀去。

    而那群蛇在那黑衣人停止了曲声的时候悄然退去,鬼魅在云水净坠崖的瞬间也纷纷消散离开。

    此刻千纪冥恨火燃烧的逼杀沐裴奴,梅司考,陆晋西,流影,魅影等人随即也朝着沐裴奴杀来。

    此刻沐裴奴受伤也很重,虽然说他不介意一镰在送这些人魂归西,但那样必定是要拼个你死我活。

    而他现在中了蛇毒,又被云水净一剑刺上,此刻他已经失去了对这些人命感到的兴趣,阴森森的笑声带着怒意道,“天神会让你们收到惩罚的,这是你们违抗裴奴意思的代价,哈哈,猎物,祭品,等着裴奴再次对你们的追杀吧!”

    话落,沐裴奴一镰刀挑开了千纪冥的剑,随即身影一闪,纵身也飞下了悬崖下面。

    千纪冥随后也想要纵身飞下却被光影给拦住。

    “王爷,不可冲动!”

    “该死,该死,我要杀了他给云水净和七哥报仇!”千纪冥一脸的狰狞的吼道,不过光影阻拦,一掌击打在了光影的肩膀上。

    光影躲避不急硬生生的挨了一拳身子右一侧,千纪冥随即掠过光影,瞬间来至了悬崖出,就在千纪冥欲要跳下去的瞬间,宿怀如鬼魅的速度抓住了千纪冥的手腕,在千纪冥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宿怀一记刀手狠狠的打在了千纪冥的脖子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