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纪冥瞬间晕了过去,而光影很恰适宜的抱住了千纪冥的身体。

    此刻的宿怀没有老人该有的沧桑,一张布满皱纹的脸也不再是那么的和蔼,隐约身上散发出强者的威严气势。

    “带伤的都先回去,梅司考,陆晋西你们两个带人玉王爷先回去疗伤。”宿怀冷肃着脸沉声道。

    “是宿主……”

    “陈志棠你去通知潜隐的人立刻全部赶来到悬崖下面寻人,我先带其他人到悬崖下面去找人!”宿怀话落,也不在去看任何人,当即朝着悬崖下发放的位置寻去。

    剑影和掠影都受伤严重,流影行动又不方便,光影又必须照顾好千玉绝还有千纪冥,魅影便是主动跟着宿怀去悬崖寻找云水净。

    现场的气氛沉重,众人心中都不是滋味,但此刻众人着急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待宿怀等人到山崖下寻找云水净。

    只是期望,云水净不会出事。

    梅司考快速的带着众人回去城中,如今玉王府不太安全,全部都撤离到宿记棺材铺,那里设有阵法,就算沐裴奴,或者南浮岛在派人来攻击他们,他们在宿记棺材铺那里也丝毫不用担心。

    朦胧的月色,被诡异的气氛所然,月上笼罩着一层薄薄的绿影,突然间,狂风骤起,乌云密布,月亮似乎被惊吓住回过神来连忙的躲了起来。

    乍然天空中电闪雷鸣,倏然,无数道强雷直指的击打落下了刚刚云水净掉落在下方的山崖下面。

    雷电过后,乌云退去,随即天空中又恢复了原来一样的宁静,月亮再次从天空中露出了脑袋,散发出淡淡的柔光,照亮着即将天明的夜空。

    刚刚所发生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一般。

    悬崖下面,两道人影相拥紧抱的滚在了布满碎石长满杂草的沟谷中。

    其中,一个人的后背一片的狰狞的焦黑,散发出一阵烧焦的臭味。

    “嗯!”一声闷哼,压在另外一个人身上的人微微的动了动,随即睁开了双眼。

    而那人后背一片恐怖焦黑的原因正是因为刚刚的天罚,本来是要落在云水净身上的,现今却是落在了那一同跳下去为救云水净的黑衣人身上。

    “嘶……”撑着疼痛的身体,黑衣人从云水净身上爬了起来。

    此刻黑衣人脸上遮盖的黑色面巾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掉了,一张分不清雌雄的面容让人惊叹,一双冷如寒冰的双眸此刻带着一丝的凄婉,转而消失不见。

    眼前的这名黑衣人正是沐夜歌!

    云水净的脸上惨白的没有一点的血色,而此刻的灵自灵安静的趴在了云水净的肩膀上,但,此时的灵自灵已经断了气息。

    将云水净肩膀上才巴掌大小的黑猫放在了掌心,一只认为自己早已经失去了感情的沐夜歌此刻脸上却为灵自灵感到一丝的心痛,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想到刚刚发生的一幕。

    掉落悬崖的云水净虽然被沐夜歌救下,但,气息早已经尽了。

    “本以为不用那么快走到这一步,看来哥的命终究还是要给这个笨女人!”灵自灵站在云水净的身上,俯视着她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