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想到这里、并听他讲话有些阴阳怪调,更加增添了我内心的厌恶。于是、我故意斗气地说:“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与那些阴阳怪调、男不男、女不女的太监一类打交道。”

    我的话刚落、雪轩就一下站了起来,浑身气得发抖。雪轩用一根手指、连连点道:“你小子、太猖狂了点,狗眼看人低。你是谁、武松吗?”

    雪轩的话语刚落、从风坪外响起了一声吼:“雪老怪、你他娘的、别成天无事生事,你看看柱子去就知道了。”随着声音、陈章华快步进来了,走到了我们的面前。

    陈章华一伸手、抓住了雪轩的脖子,喝道:“你他娘的、就是你们这些自作聪明的家伙、唯恐天下不乱,一天到晚想弄出点事来。你有种、有本事,同老子试试。”

    陈章华一说完、就松开了抓着雪轩脖子的手,顺势“啪”地一巴掌、抽在了雪轩的脸上。随着一声清脆响、雪轩的脸立即红了起来,风坪外的不少人都涌了进来。

    雪轩一手握住刚才被抽了一巴掌的脸、惊愕地瞪着眼问:“怎么了?我又做错了什么?打我干什么?”

    陈章华吼道:“打你、老子不但要打你、还要打死你这王八蛋。一天到晚就是鬼点子、馊主意,自作聪明。你他妈、真聪明的人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来这里。一点小心眼、花花肠子而已。还有二狗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陈章华说到这里、用手指了一下、一个三十来岁的人一下,接着说:“就你们两个坏胚子,在看守所几进几出的,不嫌丢人、还以为自己行。妈的、我警告你们,再听你俩怂恿、唆使别人打架,老子要好好收拾你们。你们看看柱子、被打成那样了,现在有谁关心呢?不是你们两个从中怂恿、会发生这种事。”陈章华说完、又匆匆跑去了风坪。

    雪轩看陈章华走后、捂着脸的手松开了,嘟嘟了一句:“妈的、老大、狗屁老大!自己没有魄力、没有霸气,这种事都阻止不了、不要干了。”

    唐永强回敬了一句:“有种、你当着他的面讲一讲,你敢讲的话、唐爷服你。背后说什么、都没有用,不算汉子、是女人的行为。”

    雪轩翻了翻眼,看了看唐永强、说:“你是一个死脑壳,反正要死了的人、你讲、你去顶他。等下买菜、老子给你加一份五十块钱的回锅肉,怎样?”

    唐永强立刻讽刺道:“乖乖、你自己都没有钱,打游击的厚脸皮,还有钱给我加菜……”

    唐永强的话被扶着柱子进号的陈章华打断了,陈章华将柱子扶到铺板上坐下后、吼道:“二狗子、你们几个看什么,看稀奇、看古怪吗?马上快开饭了、快干活,到了晚上交不起货、完不成任务,别怪老子不给面子。我今天会下狠手的,快点干活!”

    陈章华的吼声有点威慑力,一大群人争先恐后地爬上了铺、开始干活。

    陈章华见大家都上铺干活了,才背着手走到我与唐永强面前,对我说:罗教昨天找过他、谈了我到这个号来,让他照顾我。他陈章华愿意给罗教面子、也给刘干警面子,所以在我与柱子打架的时候,用眼神制止了一些想趁机群殴我的人。如果他陈章华不用眼神阻止这些人的话,那么现在、躺下不能动的人就是我了。他十分佩服我这种胆量、勇气。

    陈章华问我是犯什么事进来的,我告诉了他。他听了后、讲,一看我就知道我是一个讲义气的人。与他的性格一样、犯的罪也一样。他也是为了义气、帮一个朋友打架进来的。

    陈章华告诉我,等下吃饭时、就同他与唐永强还有一个犯经济案的老头一起吃饭。让我放心、他会关照我的,有他在这里、没有人会为难我。

    我听了、心头一热,叫了声:“陈哥。”

    三个人就聊了起来。

    一直聊到吃饭时、三个人还没有尽兴,陈章华就说,吃过饭、再畅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