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饭时、我们四个人多了一碗饭,我问:怎么有多的一份饭?

    陈章华就说:有被法院宣判了死刑的人、看守所为了表现人性化,对每一个死刑犯配了两份饭。我们号有两名死刑犯,看守所安排了四名轮值员负责监督死刑犯。防止死刑犯自杀、或者凶杀别的同犯的意外事情,并帮助两名死刑犯上厕所、洗澡、洗衣服等一系列生活琐事。

    四名轮值员、看守所每天每餐配多两份饭,也就是四个轮值员每餐有六份饭。因此很多吃不饱的人都想干轮值员,有的人甚至为了干轮值员、让家里的人找看守所的干警疏通活动。

    看守所规定是:每名死刑犯与两名轮值员每天还配有一包飞马烟。

    唐永强家中给他送有钱在帐上,飞马烟他没有抽、就给了两名轮值员。而另外一个外地的没有人送钱,只好是他与两名轮值员、三个人一天共一包烟了。

    有点经济条件的陈章华,将每天看守所配的两包烟分给了四名轮值员与另外一个死脑壳。

    四个轮值员是不用参加劳动的,只需要陪着死刑犯下棋、聊天、打牌,不让死刑犯情绪失控就行了。

    四个轮值员、晚上别人睡觉时,必须保证有一个人没有睡,盯着死刑犯睡。一旦有一点风吹草动、必须立刻叫醒其他人、采取强制措施。

    我们号的唐永强与另外一个四川的都比较安稳,三号的那个死刑犯却经常发生情绪异常,经常闹哄哄的。

    陈章华还介绍了一号、女号有个女死刑犯,也就是我们号里的四川死刑犯的同案,也是经常哭爹喊娘地大吵大闹。

    因此看守所的武警与干警对逮捕号抓得紧一些,巡逻也比刑拘号那边勤一些。

    听了陈章华的一翻述说后、我对号里有了一些大致了解。

    陈章华介绍完后、说,等下收货交上去后、他会宣布、下了一个叫汤有年的轮值员,由我来接替他。

    我只笑了笑,讲没有必要。

    陈章华说、一定要的,他这么做、既是给罗教面子、也是给我面子。

    我心想:没有必要。我在这里只呆两天就可以干学习组长了,你就要调走了、何必麻烦呢。但我没有说出来。

    吃了饭、洗过澡,我们一起吃饭的四个人聊了起来。

    从聊天中我知道了、与我们一起吃饭的老头是一个做茶叶生意的老板,姓洪、叫洪太生。因为偷税、漏税而被抓,判了五年,经济条件好。

    洪太生老头话不多,喜欢研究麻衣神学。他的家人就通过找人活动,给他送来了两本《麻衣相学》。他每天不干活、吃过饭就看书。他知道我也爱看书,就说看相学、可以观察人。他希望我在没有事时、看看相学,两个人好探讨。

    我告诉他,我对相学不感兴趣。拒绝了他的好意。

    四个人一直聊到了何干警来收货。

    号里将货收齐后、只需将箱子送到铁门外,由留所的服刑人员将货推走、交掉后,再将第二天生产需要的材料用箱子推来。这边号不用像刑拘号那边、自己号里的货、自己号里的人送到仓库交货的。有奖励的话、也是由当班干警拿来交给号里的学习组长,再由学习组长分配。

    收货登记是由洪太生记数、陈章华点货。

    陈章华说,以后让我来记数、不用洪太生记数了。洪太生年龄大了、不麻烦他了,我年轻一些、以后由我来记数。

    我答应了陈章华。

    货推走好一阵后,何干警将一条烟给了陈章华、说,今天号里是第三名,希望陈章华明天督促大家抓紧点。

    陈章华答应了后,何干警才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