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上,戴老板不知叫了我多少次、也没有叫起我。后来,他将我拉起来,我才睁开眼。

    吃过早饭,我对号里的人讲,今天每人加五十个纸盒,希望大家给面子完成。中午、政府奖号里五十元菜时,我自己再下五十元钱的菜给大家一人尝一点。

    很多人都叫好,看到大家都做事了,我就拿了书、坐到风坪的巡逻道下准备看书。

    刚翻书、准备看,戴老板蹲到我对面问我,他的任务是多少?

    我故意气他说,别人一千一百五十个,你是兄长、你就做一千两百个行了。

    戴老板一下抢过我的书、放到屁股下面一坐,骂道:“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号人,怎么阴差阳错地让我姓戴的遇上了、还成了兄弟。”

    我回敬他:“不想做兄弟、简单,滚远一点或打一场就可以了,最好打个头破血流的。”

    戴老板摇摇头后、讲:“以后遇事、千万要冷静,否则会害了别人、也会害了自己。”戴老板说完这句,就分析了我昨天对雪轩的行为是极不应该的、是极其错误的、是最让号里的人看不起的……

    听了戴老板的一翻分析,我更加后悔、也更加明白自己昨天错误的严重性。我问戴老板、有什么办法补救?

    戴老板告诉我,只有尽快让干警放了被铐在铁门上的雪轩,向雪轩赔礼道歉。

    我回答戴老板,请干警放了雪轩可以,但赔礼道歉不行。

    戴老板问我,为什么明白自己错了、对不起别人,还不道歉?我只笑不答。

    戴老板一连说了几次,我都沉默着、不吭声。最后戴老板无奈地说,不道歉可以、中午就由他出面买一百元的菜送给雪轩,代我向雪轩道歉。

    我说,一百元的菜可以买,但道歉就没有必要了。

    戴老板则说,很有必要。

    两个人正争执着,石保出来叫我、说是刘干警找我。我马上冲进号里。

    刘干警问我,要不要把雪轩送去禁闭室?

    我说没有必要,雪轩已经承认了错误,并且因为拷着而没有吃早饭。

    刘干警就讲,让我把他的饭分给其他人吃,饿他几顿。

    我回答刘干警,雪轩已答应以后会完成任务了,干脆放了他、让他吃饭后做事。

    刘干警讲,他拷着不做事、可以给号里减少一个人的任务。多铐他两天,让他彻底从心里上感到害怕。以后他就乖了,听安排了。

    我听刘干警这么一讲,就恳求刘干警给个面子、放雪轩一马。到了我身旁的戴老板也说,让雪轩下来、让他做事,可以创造财富。今天我们号想拿第一名。

    刘干警听了,问雪轩愿不愿意劳动,、能不能完成任务?

    被铐了一晚的雪轩、有气无力地回答,愿意参加劳动、保证完成任务。

    刘干警听了后、又问我,我是真的想将雪轩放下吗?

    我回答,是真的想放下他,并且保证、督促他完成任务。

    刘干警想了一下、就答应好,然后转身走了。

    刘干警一走,戴老板就对雪轩说:“你刚才也听到了,刘干警本来是要饿你几顿的,是浩云恳求刘干警放下你、你也要完成任务,你……”

    我一听戴老板扯到我,立马转身就走开了。

    刚到风坪一会儿,戴老板跑出来讲,刘干警来了、叫我。

    我就又到铁门前,刘干警问我、是否真的放下雪轩?我点了点头。刘干警才开铐。

    刘干警一边开铐、一边对雪轩说,以后必须完成任务。如果哪天没有完成任务,就又将他拷上或者关禁闭。

    雪轩再三保证、以后会天天完成任务。

    刘干警放下雪轩后,要我留心雪轩的行动、督促雪轩完成好任务。

    我答应好后,刘干警才走。

    刘干警一走,戴老板就扶着雪轩去风坪洗漱。两个人也不知道在外面聊些什么,聊了好一阵、两个人才进号、干活。

    我看了两次、本来想去叫戴老板休息、不用干活的,但看他与雪轩一边聊、一边干活,两个人聊得挺投机的,就没有去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