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午吃饭时,我问戴老板、同雪轩都聊些什么,怎么那么开心?

    戴老板说雪轩有一定智商,也很有阅历。

    我呸了一口、说,你们是一丘之貉、臭味相投的一类。

    戴老板则说,雪轩确实算个聪明人,还让我多同雪轩沟通。

    我摇头、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你们多沟通、多交流一下为好,不要扯我。

    吃过中午饭,我问了问大家的生产情况。大致估计差不多了,我就说,我让四个轮值员做事、就是为了减轻号里生产上的压力。天太热、中午大家还是休息一下,手脚快的多休息一阵;慢的少休息一会,能够不比别的号差、就行了。

    很多的人都提出、轮值员其实可以一个人做三百到四百个纸盒。

    我就问石保四个人,一个人做两百个可不可以?如果他们每个人做两百个的话,号里就可以天天拿奖。

    石保说他愿意做两百个,就是不知道其他人愿不愿意。

    石保话一完,柱子就接话说,他愿意做三百个。

    听了柱子的话,我用眼瞪着徐昌与简浩。

    徐昌开口说:“以前做轮值员的都不用干活,看守所也没有给我们轮值员下任务。我们做一百个纸盒、纯粹是给号里做贡献。”

    简浩见徐昌说了话,也跟着说:“轮值员的烟是看守所配的,我们做事、号里拿到奖励后又没有我们的份。刚才、中午吃昨天的奖励菜时,没有任何人叫我们四个轮值员去吃。昨天分烟时,也没有给一支烟给我们……”

    简浩还想说些什么,二狗子插话说,他二狗子做轮值员的话、他愿意每天做三百个。小六子等几个人也讲,如果让他们做轮值员的话、他们也做三百个。

    听了小六子几个人的话后,我心中有底了。我就对徐昌、简浩讲,看守所确实没有给做轮值员的下任务。但现在大家在一起、是一个整体,必须从整体利益出发,为了大家的利益、肯定要牺牲一下个人的利益。说到这儿、我停顿了一下,问他俩可不可以做两百个?

    两个人都不回答。小六子、二狗子几个人回答说,不做两百个就下了他们。

    我看了看他们俩、说,你们听到了,如果你们不做两百个、就要下了你们,你们认为怎么样?

    简浩说,这个轮值员是以前陈章华安排的、并不是我安排,我没有下的权力。

    徐昌接着简浩的话、说,他们做轮值员没有出错,看守所规定只要不出错、就不可以下。

    徐昌的声音一停,二狗子一下就站了起来、说:“看守所有规定?拿出来看一看,让大家心服口服。”

    小毛文则说:“什么狗屁规定,你只不过是送了两条烟给陈章华、陈章华就让你干轮值员而已。什么叫做不能下,当浩哥是傻瓜啊。”

    徐昌回答小毛文:“我什么时候送了两条烟给陈章华。我根本就买不到烟,你在这瞎说什么,你哪只眼看到了?”

    小毛文立刻站了起来、说:“老子刚才是说急了,就你那怂样、还送得起烟,只不过是送了两百元的菜,你以为别人不知道。当初是同文干轮值员的,同文送监狱前、你就同陈章华说了,你想干轮值员、愿意送两百元钱的菜给陈章华,让陈章华想办法。当时,陈章华就说等同文送走、就让你干。我当时就蹲在厕所里,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那时还没有做纸盒,你以为我忘记了吗?我没有忘、记在心里。”

    徐昌一听、也站了起来,说:“那你为什么当时不说、现在说,你……”

    我打断徐昌的话,吼道:“我不管你们以前是怎么干轮值员的,也不管是谁让你们干的,今天是我在这个号里当学习组长,就是我说了算。我要听从大家的意见,今天开始、每个轮值员每天两百个纸盒、一个也不能少。晚上收货、谁没有两百个、就下了谁。”

    简浩待我的话一完、就讲,你昨天说一百、我们就完成了一百,今天又说两百、如果我们今天完成了两百、你明天就要三百了对吗?

    我看了看简浩、说,昨天大家都是一千一百个纸盒,今天我下的是一千一百五十个。你不想想大家、就只想你自己。

    简浩一下也站了起来,答道:“我不是只想我自己、而是想我们四个人。你当学习组长就不同,要与我们过不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