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到看守所广场、一辆警车早已停在了那里。两人将我一拉上车,我刚看到前座的两个人、后面一个人就用一个小布袋往我头上一罩。我偏了一下头,后面不知是谁将我的头一按、头就被罩上了布袋。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我一罩上布袋,一个声音在我耳际吼道:“老实一点、不然你就死定了。”话音一落、两只手将我身子一扶,说道:“老实点、给我坐下。”

    我屁股刚坐下,车子就开动了。

    我的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心中也忐忑不安起来,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竖起耳朵听、也没有用,没有一个人吭声。

    车子开动了十多分钟后、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我仔细地在脑中搜索,想着号里有人说过的提外审情况。我以前没有犯过什么罪,提外审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目前这种情况又不容乐观,想到这里、脑子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难道是昨晚、王有明真的越狱逃跑了不成?

    可我并没有参与其中。我反复地提醒自己,王有明越狱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脑海中反复地想,越想越混乱。脑袋有些发胀,像烧开了的开水一样、在不断地沸腾着。

    我很想开口问一下,他们为什么抓我?但始终没有开口。我想、就算我开口了,也问不出来什么,说不定还会挨揍。

    车子大概开了半个小时、才停下。两个人将我半拖、半挟地带下了车,随后走了十几步、我就感觉在上楼了。

    大概上到了三楼、进了一间房子。有人开口说道:“将他的面罩拉下。”就有人给我取下了面罩。

    面罩一被拉下,我的眼睛就感觉到光线有些刺眼。我的身体下意识地扭了一下头,闭上了眼睛。闭了两秒钟后、才缓缓睁开,半眯着开始扫视环境。

    我一看、在看守所抓我的两个年轻人还站在旁边;一张大圆形、可以坐十多个人的桌边坐了一个四十来岁、看上去很精明的中年人;左右旁边坐了一个三十来岁的胖子与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

    干瘦精明的人中年人开了胖子一支烟后、举起一支向站在我旁边的两个年轻人努了努嘴,示意他们俩要不要来一支。两人都说:“不抽、不抽。”

    中年人就自己点上烟、抽了两口,随后用鹰一样锐利的目光看着我、开口了:“你叫浩云?”

    我没有回答。

    旁边的一个家伙伸手拍了我的头一下,吼道:“处长问你话、老实回答。”

    我猛地侧了一下头,狠狠地盯着伸手打我头的家伙。下手挺重、我挺疼的,不过声音却不大,我猜这家伙经常这样打人头,很有经验、技术了。

    打我头的家伙咬牙切齿地骂道:“再看、打废你。”

    中年处长挥了挥手,示意他别动手了。随后、对我说:“我问你什么、你就老实回答什么。有些事、其实我也根本不用问你,我们也清楚。今天问你只是想给你一个立功的机会,想挽救你。你还是一个学生,是可以挽救的人。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好吗?”中年人说话的语速很缓,但带有一种上位者常有的威慑。

    中年人又问我,主要问了我与王有明的关系。

    从中年人一提到王有明的时候,我就预感到昨晚越狱的人肯定应该是王有明了。我必须小心地回答中年人的提问。

    果然、中年人一问完我与王有明的关系后,突然话锋一转、问我:“昨晚、你有没有听到枪响?”

    我回答:“有听到。”

    我回答有听到时,中年人对坐在旁边的年轻人丢了一个眼神,年轻人就迅速地拿起了早已摆好了的笔与纸,刷、刷、刷地记录了下来。

    待年轻人停下笔后,中年人又开始问我:“你知道响枪是怎么回事吗?”

    我略微沉吟了一下,回答:“听号里的人议论,说是可能有人越狱了。”

    “是谁?谁说的越狱?”

    “当时大家议论纷纷、又是晚上,我没听清楚是谁。大概是号里那些、在看守所关押过几次的人、与在监狱呆过的人说的。”

    “你当时估计是谁越狱了?”

    “我怎么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