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年人听我这么一说,嘴角抽搐了一下、算是笑了一下,瞪着眼睛又问我:“你现在知道是谁了吗?”

    我摇了摇头、回答:“现在还不知道。”

    中年人冷笑了一声,说:“你其实早就知道是谁了、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我低下了头,避开了中年人像狼一样的目光,回答道:“我根本就不知道。”

    中年人说:“那好,你猜一下是谁吧?”

    我摇摇头,“我猜不出来。”

    中年人用手指敲了敲桌子说:“你就随便猜。想来是谁、就说谁。不要紧、只是猜猜而已,不要负责任的。”

    我摇了一下头、没有吭声。

    中年人说:“你不用摇头,你今天一定要说个人出来。好好想想吧!”

    我还是摇了摇头。

    突然中年人“啪”地拍了一掌在办公桌上,中年人站了起来、将自己坐的凳子往后一拖,吼道:“抬起头来、看着我,老实回答。”

    我没抬头。

    旁边的一个家伙,突然手一伸、一只手按住我的头顶、另一只手狠狠使劲地捏着我的下巴,往上一抬。鼓着眼睛看着我,面目狰狞地说:“你老实点,回答处长的提问,不然、马上给你好果子吃。”说完、捏着我下巴的手又使了一些劲。

    中年人开口、缓缓地说:“你一来、我就说过,这次我们是想挽救你、给你立功的机会。可惜、你不知道珍惜,还对抗。道理都已对你说了个明白,你又不是愚蠢的人、怎么就不知道只有靠拢政府才有生路,对抗政府、只有死路一条。现在我不想与你多费口水了,你不配合、吃亏的是你自己,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其实有些事、我们不用你说、也清楚得很。提外审只是一个程序而已,你好自为之、好好想清楚、听到没有?”

    捏着我下巴、按着我头的人、松开了捏我下巴的手,将我的头一按、吼道:“听到了没有,回答我们处长。”

    我嘟了一句:“听到了。”

    中年人朝我走近了两步、问道:“王有明有对你说过要逃去哪里吗?”

    我低了低头,刚想说不知道。按我头的年轻人伸了一个拳头、朝我下巴往上一勾,说:“快说。”

    我回答:“我不知道。”

    中年人一听我说不知道、匆匆两步走到我面前,吼道:“你怎么会不知道,王有明都托巡逻干警捎过信(电报)给你与王道德。王道德都承认了,你不说、行吗?你小子看上去是个聪明人,没想到却是如此顽固不化。现在那个武警与王道德就关在隔壁,他们俩比你聪明、一来就什么都说了,你以为 、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说、王有明去哪里了?”

    我记得、王有明对我说过他要去缅甸找赵永刚的。如果王有明也对王道德说了,而现在王道德又正如中年处长所说的、什么都说了,我想大概他们确实什么都知道了吧。我低下头、苦笑了一下,摇摇头、说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中年人脸一沉、走过来“啪”地一巴掌打在了我脸上。

    我的脸顿时火辣辣的,被抽的左脸、我感觉立刻就肿了起来。

    中年人抽完后、又问:“王有明去了哪里?”

    我不吭声、摇了一下头。

    中年人吞了一口气,手一挥后、自己移开了两步。两个年轻人迅速架起我、几步走到办公桌前,一个将我反铐的手一提、一个抽开了一个抽屉、取出了一个小榔头,将我的手按放在办公桌上。

    中年人走了过来,拿起年轻人递上的小榔头、对着我按住在办公桌上的手的小指轻轻敲了两下后,问道:“你是说知道、还是说不知道?只要你说不知道,我立马废了你这个小指。快说、王有明去了哪里?”

    我没有吭声。

    中年人咬牙切齿地说了句:“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不说是吧?”说完、中年人举起榔头,用眼神征询我。

    我垂下了眼皮、不看他。就在我刚垂下眼皮时,中年人的榔头重重地落在了我的小指关节上,“啪”地一声响!十指连心,我“啊……”了半声、就痛晕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