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话语刚落、姚**就提了不少药品来了,姚**将药品往桌子上一放、一下坐到我躺的凳子上,对刘干警说:“药都买来了、你给他治。”

    刘医生努了一下嘴、对姚**说:“现在在打点滴,慢慢来。”

    姚**马上说道:“把这药换了,换上我刚买来的打。”

    刘医生打趣道:“只要你能给他买来药、我保证给你治好你的心上人,如果你不买药、那我就没有办法了……”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你想要什么药、我都给你去弄来,就要看你的医术行不行了。”姚**说完、用不信任的眼光瞪着刘医生。

    刘医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有点事、先出去一下,你们俩亲热亲热。”说完、刘昌林医生就走了。

    姚**待刘医生一走、就白了我一眼,狠狠地说道:“我早就告诉过你了、不要同王有明走得太近、不要同王有明走得太近,你偏不信,现在好了、被他害了,也不看看你被打成了什么样。”说到这里、姚**伸出胖乎乎的手抚了抚我被打肿了的脸。

    我望着她红红的眼睛、说:“男人打一打、就当松松骨好了。”

    姚**拿起我又红又肿的手、摸着我身子上被绳子勒出的一条条血色痕迹,狠狠地说:“上面三令五申、不准打骂、体罚犯人,他们却偏要干、我要去告他们。”

    我连忙抢过话说:“千万不能去告他们,毕竟我与王有明有说不清的事情,你一告、事情就会越闹越大。你看、我一咬牙,这不、忍忍就过来了。”

    姚**瞪着圆圆的眼睛、说:“我忍不了。你都被他们打成这样了,还要我忍。”

    我叹息了一声,轻轻说道:“不忍也要忍,你不但不能去告他们、今天还必须要去一趟司法局谢局长的家,让他给你一个面子、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为难我了。他是抓捕王有明的专案组组长……”

    姚**望着我笑了笑、抢过话说:“我怎么去找他?找到他怎么说?说你是我什么人?”

    我不吭声,调皮地看着她。

    姚**笑了笑,轻轻地说:“看我干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好。”

    我白了她一眼,“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总之、不要让他再来找我、打我就行了,否则我非被他们整废了不可。妈的,处长打我、小兵打我,都他妈打我。还说我骨头硬,你不知道、我被他们整的有多惨,他们整人的办法比我的骨头硬多了。”

    “打怕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早就和你说过,以后决不能和王有明有任何牵连,你不听、自作自受。”说到这里、姚**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带你姐去,让敏姐去同谢局长说好了……”

    我立马打断她的话,说道:“千万不要将这件事告诉我姐,你愿意帮我、就去找一下谢局长,不愿意帮我就算了。反正我都快被他们整废了,再整、也还能给我留着一口气。要是你告诉了我姐,我姐知道了会被急死、气死的。”

    “你就只知道你姐会被急死、气死,不知道我的心里怎么样。”说完这句活、姚**一下放下了拉着我的手,将头扭向了另一边。

    两人一时就沉默了。

    刘干警走了进来,哈哈一笑道:“怎么啦?两个小情人闹别扭啊。这么好的机会、不好好谈谈,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姚**狠狠地瞪了刘干警一眼,骂道:“少贫嘴,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刘干警一听、说道:“哎呀,我给你们这么好的机会,你们不感激我、还要说我,这个世界的好人真是难做啊!”

    姚**一下站起来、说道:“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非常感激,请问还需要什么药?我要走了。”

    刘医生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姚**,说:“这是咋的了?以前想来看、现在有机会看、又要急着走,什么意思?这……”

    “这、这什么这,姑奶奶有事要走了,别啰嗦了。还要什么药,写个单子给我。”姚**说完、用红红地眼睛看了我一眼。

    我翻了一下眼、低下了头。

    刘医生快速瞟了我们俩一圈后、说:“暂时先用这些药就够了,用两天看看情况、在决定。”

    姚**一听完、就迈开步子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