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姚**一走,刘医生问我:“这是什么情况?你对她说了什么?惹到她了、她不高兴了?”

    我笑了一下、说:“情况大大地不妙,日本鬼子打进城了。”

    刘医生瞪着眼睛看着我好一阵,问道:“究竟什么意思?”

    我笑着、摇了摇头。

    刘医生一边摇头、一边说:“亏你还笑的出来,你这身伤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治好,没有两三个月是不能用手吃饭了,你家里的人知道了还不会心疼死了。”说到这儿、刘医生叹了一口气,接着说:“真是少年不懂事、不怕死,现在年轻、身体能撑住,要加强锻炼、运动,看能不能恢复,以免留下后遗症……”

    刘医生要我加强锻炼、以求增强体质、恢复身体,至于被榔头砸的小指头是好不了的,是彻底没有办法医治了、骨头全碎了。

    听到刘医生说到我的小指头,我才感觉到肿得比大拇指还粗的小指头在发肿、发痛,我骂了句:“个狗娘养的,迟早有一天、我要宰了他。”

    “你想宰了谁?”刘医生问完、瞪着眼睛看着我。

    我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个瘦猴一样的家伙,别人都叫他黄处长。”

    “是那个有露牙的、四十岁左右、干瘦干瘦的家伙吗?”刘医生望着我问道。

    我点了一下头。

    刘医生的眼中突然露出了惊愕的光芒,懦懦道:“杀手、黄炳,是那个变态狂,没有弄残你、你就是万幸了。去年有个纵火犯、被预审科的人审来审去、也审不出个结果、找不到证据。嫌疑人铁嘴钢牙的,审了五个月都一直没有突破,后来就交给了黄炳,黄炳一个晚上就突破了、那个犯人什么都招了。”刘医生叹息地接着说:“案子是破了,嫌疑人也废了,真***能下手……”

    从刘医生的口中我知道:那个叫黄炳的人原来是东兴石板街的一个小混混,经常在街面上偷鸡摸狗的,是城关镇派出所进进出出的常客,后来被弄去部队当了三年兵。

    退伍回来后的黄炳一无学历;二无背景;三无金钱;就又重操旧业、整日游手好闲。

    当时派出所与街道居委会为了安抚他、以免他生事,就招他做了治安联防员。没有想到这下更让黄炳神气活现了。

    穿上了联防衣服黄炳经常勒索一些小商小贩,还经常欺负一些从农村来城里、在小酒馆做服务员的年轻女人。其中有一个颇有姿色叫花香的女人还让他搞大了肚子,后来就与他结了婚。

    结婚生了孩子的黄炳根本养不活老婆、孩子。好在老婆花香头脑灵活、承包了一个小餐馆,一些图谋花香姿色的男人就经常来她的餐馆捧场。其中就有一个公安局的头头是经常来餐馆吃饭、喝酒的,一来二去、花香与公安局的头头就勾搭上了。

    花香也通过这个头头、将是联防员的黄炳弄成了正式干警。成为了正式干警的黄炳、清楚自己是靠老婆的身体换来的这身衣服。

    心里变态、分管治安的黄炳经常勒索小商小贩的钱物,得了钱物后、他就与人赌博或者找暗娼嫖,名声很不好。

    前年因为打残了一个嫌疑人,被有一定背景的嫌疑人家属告了。分局就给黄炳给下了。

    黄炳的老婆就找他相好的闹。与她相好的政委没有办法、就将黄炳调到了市局预审科。

    在预审科,因为黄炳喜欢动粗并且手段残忍,一般案子同事们都不会让他插手,除非碰上顽固不化、无法突破的坚强堡垒,才会让黄炳出马。

    黄炳也知道自己老婆与市局政委是什么关系,但又舍不得这身警服,所以心理变态的他对于接手的嫌疑人更加地使用暴力,弄出了不少事端来。好在有政委罩着,不然对于他这种声名狼藉之人早就清退了。

    刘医生讲了一大通关于黄炳的事情,我对黄炳有了一定的认识,我暗暗地想着有朝一日、我也要废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