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一听也就不再计较了,于是问道:“对了神女珠那么厉害,不会被有些人给夺走吧?”

    “那怎么可能?神女珠已经沾到您的鲜血,已经与您融合了,已经认了主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更不用担心被一些宵小占有。”龙凤儿没有再说下去了,似笑非笑地看着艾江山。

    看着龙凤儿那一张赛过仙女一般的脸蛋,艾江山骤然感觉浑身血液直冲脑门,丹田一阵燥热,眼神都有一些迷离。

    不过他还不想给女神妹妹留下不好的印象,于是连忙默默运行玉清真经的醒神篇,这样一来就好了很多。

    “那我可以把手枪放进神女珠里面吗?”这些话艾江山没经过大脑就冒了出来,“还有钞票,还有大酒店里面的名菜,还有衣服,都可以吗?”

    龙凤儿轻笑着点点头说:“可以,这是最最基础的储物功能。你只要把意念集中在丹田,然后想着我要把手枪放入神女珠,就可以了。其它的也是如此。”

    她停了停继续说:“你现在的修为还不够高,是没办法吧活人放进神女珠里面的,花草也不行,因为花草是有生命的,你虽然可以放进去,但是你却无法令花草存活。”

    艾江山现在明白了,看来还得勤加练习玉清真经,否则守着宝山却挖不到宝,艾江山在思考的时候。随后按照龙凤儿说的方法,还真的就把那本小说高手戏女神放进神女珠里面了。

    龙凤儿继续说道:“当然了我是例外的,自从神女珠与你融合后,我是可以自由出入神女珠的,并且我的存活是我自己就可以决定的。”

    这时艾江山又想到了一些问题,就是关于女神妹妹和王淑云的事。

    于是不耻下问:“女神妹妹,你是怎么看出来赵莹莹对我很有帮助呢,还有客栈的老板娘淑云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难道要我和他们双修不成?”

    此时龙凤儿嫣然一副高人模样,在认真的给艾江山讲解:“这两个女的并不会武功,也没有休息什么内功心法,所以暂时是不能双修的。”

    龙凤儿随即话锋一转:“不过他们的体质异于常人,并且这两个女子还是处子之身,所以你只要征服了她们的身心,那么对你的好处是很大的。”

    艾江山心想要征服她们的身心,可不是容易的呀,征服身体的话,可以霸王硬上弓,但是从心里征服的话,那就需要一些行动了。

    何况我从不干强迫女人的事,再说了,赵莹莹还不是普通的女子,而是掌管着一个大集团的智慧女子。

    不过呢,我已经救过她两次了,还在她的床上睡过了,虽然没有实际行动,但是总有肌肤之亲了吧,看来还不是很难办的,嘿嘿。

    至于淑云姐也不是很难办嘛,至少的她现在不排斥我,只要胆大心细脸皮厚,一切都不是问题。艾江山边想边露出猥琐的笑容。

    干他全家少妇一回!我又在想什么呀,都怪女神妹妹,艾江山不敢再想了,越想越邪恶,于是再次问:“对了,女神妹妹,你双修过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