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他全家少妇一回!我又在想什么呀,都怪女神妹妹,艾江山不敢再想了,越想越邪恶,于是再次问:“对了,女神妹妹,你双修过没有?”

    听到艾江山问的话,龙凤儿有点脸红了:“没有,我以前都是凭借我的天赋修炼的,并且我也没有合适的双修伴侣呀。”

    “女神妹妹,不要误会了,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只是想知道你是否懂得双修,或者有没有前人的经验?”艾江山看到对方的脸红了,于是急忙解释,避免产生误会。

    龙凤儿恢复了自然的表情,认真的说:“我的传承记忆里面有双修功法,并且和玉清真经有着一些联系。

    如果你的玉清真经修炼到一定境界的时候,我们才可以双修,否则会对你不利的。”说道后面的时候又有了意思的不好意思。

    艾江山心说原来我还有机会和龙凤女神双修,真是荣幸呀,于是对着龙凤儿说:“知道了,现在已经深夜了,我要开始练习玉清真经了,女神妹妹你也回到珠子里面吧。”

    龙凤儿对艾江山施了一礼,身体一转泛起了一团圣洁的光芒,就在艾江山面前消失了。

    艾江山开始聚精会神的修炼玉清真经,此时电视已经休眠了,没有任何的打扰。

    不大一会儿,就见艾江山的身体周围凝聚了薄薄的一层雾气,把他包围在中间,雾气越来越浓。他本人页感觉到了,心说难道这就是天地万物之灵气不成。

    就这样,艾江山一晚上就这样度过,凌晨5点,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收功起身,脱到上衣,只见他浑身肌肉虬扎,鼓起的胸肌,强健的背肌和一块块腹肌是那么的显眼,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一样。

    艾江山换上了墨绿se的背心和短裤,准备晨练,这可是雷都打不动的事情!尽管昨天晚上没能睡,可艾江山不仅没有困意,反倒感觉比以前任何时候更有精神了。

    的确,现在的艾江山神采奕奕,眉宇间流淌着逼人的英气。

    晨练回来,艾江山胡乱地到外面小食店买了两根油条,打了一碗豆浆,就这样凑合着用过了早餐。

    干他全家少妇一回!这身体是越来越好了。估计靓女也会越来越喜欢我,嘿嘿,艾江山不忘意阴。

    艾江山开车来到叶氏集团,想找赵莹莹安排一点事情,结果一问才知道,去了工地。原来是叶氏集团的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工地开工了。

    前一段时间,赵莹莹觉得艾江山是一个人才,不能流失了,必须得安排一个职位,什么职位好呢,深思熟虑后给安排了个保安副部长的职位。

    当然这个部长是一个闲职,可以来也可以不来,不过工资是照领不误,不多,也就每月一万元。并且有特权,工资可以预先支取。

    “山哥,你怎么才来?”说话的是刚子。艾江山进叶氏集团就和这家伙划得来。

    刚子是保安队的一个队长,但和艾江山关系不错。

    此人风流成心生,几乎是三天换一马子。也难怪了,刚子这家伙长得人模人样,比艾江山帅多了,嘴巴更比艾江山会说多了,所以,他就特招女人喜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