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喜笑颜开地把身体向前凑了凑,以至于两人几乎要面对面了:“既然冰雪小姐说了,以后哥哥我会就改正的,嘿嘿!”

    冰雪也不示弱,身体也往前探了探,似乎要保持气势上的优势。“要是敢再占我便宜,别怪我不客气!”说着抬起玉臂握紧了拳头,冲艾江山晃了几晃。

    只不过她再次的探身,已经让两人的面部相距不足半尺。昏暗的灯光下,这一点距离对于一男一女来说很有杀伤力。

    “这可是你自动送上来的。”艾江山说着嘴一撅脖子一挺,发出了轻轻的“啵”的一声,竟然亲吻在对方那骄人的樱唇上!艾江山心说这感觉还是挺好的,和莹莹有的比了。

    知道对方的底细来历,而且敢这么蛮干的,估计也只有这家伙一人了,以至于这位靓女自己都惊呆了。

    冰雪经历了短暂的大脑短路之后,玉掌化作无数掌影就打了过来,直奔对方的犯贱的嘴巴,几乎让人猝不及防,而且力道之大不亚于拳击冠军。

    但是艾江山却防住了!一只手巧妙握住了冰雪的手腕,另一只手却探到了她的后腰。稍稍用了点巧力,柔软的身体就顺势转了半边,斜着身体倚在了这家伙宽厚的怀抱中。

    冰雪猛地向前一挣,似乎要挣脱他的怀抱。可是这家伙的的力量简直就像钢钳一般,她使出了非常大的力气竟然没有挣开!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只手忽然松开对方柔软的腰窝,向上一抓紧紧按在了她隆起的圣女峰上! 啊!靓女简直要发狂了!简直想把这家伙打个几十个巴掌,不对,应该是打一百个一千个。

    就在遭到无耻袭击情绪近乎发狂的时候,艾江山猛地松开手向后一个弹跳,向门口走去,边走边把手放在鼻尖,似乎沉醉地一嗅,“恩,不仅弹心生十足,更妙的在于这股淡淡的处子之香。”

    “你无耻,你下流,你……”冰雪有那么一点点的恼羞成怒,随手在床头柜上一抄,烟灰缸直奔艾江山而去。这如果给砸中了,普通人估计就会当场头破血流。

    但是艾江山很自信的没有回头,单手向后一抓,烟灰缸就被接在手中,随手一抛再次落在了原位。

    白雪想再次准备修理这家伙的时候,谁知艾江山已经走出了门外,连背影也看不到了。简直比兔子跑的还快。

    第二天,两个会功夫的,分别贴身保护两个不会功夫的靓女,艾江山本来是想保护钱美琪的,但是钱美琪仗着自己是警察,就把艾江山推给表姐赵莹莹了。

    艾江山想想这样也不错嘛,反正有过肌肤之亲了,贴身保护也说得过去。

    而靓女冰雪来保护钱美琪也是可以放心的,如果冰雪都对付不了,那足以证明杀手的强大,不过那样的几率是很渺小的,因为冰雪就是杀手榜的前四名之一。

    上班的路上,兰博基尼一路飞驰速度不是很快。刚刚出别墅没一会儿,还没有进入喧嚣的市区呢,艾江山就发现不对,因为感觉到郁郁葱葱的山林很寂静,寂静的要死,艾江山的知觉告诉他这是有事情要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