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有几辆车的不平常的超车引起了他的警觉。超车没什么关系,可刚才有几辆车超车后,又放慢了速度。

    此时正不快不慢的,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这行车队的前方。如果是一辆车也就罢了,偏偏有三辆车都是如此。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有几辆车在跟着我们。”艾江山对赵莹莹笑道。赵莹莹脸se微变,心想昨天才刚刚发生冰雪追踪的事件,怎么今天就有车在尾随我们呢?会是什么人呢?

    “速度加快!” 赵莹莹按照艾江山的建议把兰博基尼的速度陡然提快,然而不出的所料刚刚加速没几分钟,前面的三辆车就呈品字形拦在了前方,压制住了跑车的前进速度。

    发现前面的道路不通了,艾江山回头一看后面有不少车加速跟上了,不好判断到底有多少车。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赵莹莹的表情尤为明显,咬着嘴唇说道:“怎么会这样呢?”

    “不要怕,有我在嘛,一切都会没事的。放心吧!”艾江山从头到尾都是一付云淡风轻的样子,压根就没有一丝害怕的样子。

    “我相信你,一定能转危为安的!”赵莹莹有点紧张的说。

    她说话的时候习惯的一回头,发现艾江山在拿着什么锋利的刀具花开了后座的靠背,把手伸在里面也不知在找寻什么东西。她虽然有点好奇但是忍住了没有发问,因为一会儿就会知道了。

    果然没一会儿就听到了金属的声音,回头一看,竟然看到了艾江山手里拿着枪,准确的来说是一把九二式手枪。刚才的金属声音就是手枪上趟的声音。

    艾江山迅速把另两只弹夹别在了裤腰上,两只手雷和烟雾弹塞进了衣服左右口袋里。一连串干净利落的动作看得人眼花缭乱。

    “你的车里怎么会有枪呢?”赵莹莹颤抖着问道,心想难道跑车里面都有隐藏的枪械不成?

    “这是我们组织给准备的,以防万一,嘿嘿!”艾江山心想如果没有这些也不知道死过多少次了。只是说是组织准备的,并没有透漏组织的名称,因为那是不允许的。

    对方所堵截的地点非常刁钻,刚好在一段狭窄小山坳中间,车往路上一摆,你连从道路两边突围的机会都没有。

    “我来开。”“系好安全带。”艾江山单手拿枪,单手扶住方向盘一拐,避开前面的两部车,单车冲了出去。迅速摸出一颗手雷咬掉了保险,从降下的窗户缝隙中直接将手雷朝前扔了出去。

    “轰”的一声炸响,手雷爆炸了,在呈品字形停在路上的三辆车中间,几名持枪下车的悍匪立刻被炸得鬼哭狼嚎,倒地一片。

    在赵莹莹地惊叫声中,艾江山已经驾着车冲入盛开的烟火中,方向盘急拐,从两车间距中迅速穿插了出去。后续追来的车辆堵成一团,激烈地交火声响起。

    赵莹莹此时则捂住嘴巴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碰上这样的场面,以前只在枪战片电影中看过,如今却是身临其境,吓坏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