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在那个清醒的大汉身上一阵摸索,搜出了一个直板手机,他在手机上翻查出了刀哥的手机号码,对着那个大汉沉声问道:“现在开始,我问你话,是你就点头,不是你就摇头。”

    “这个手机号是你们刀哥的手机号码吗?”艾江山很严肃的说,然后把手机递到那名大汉的跟前。那名大汉瞪了艾江山一眼,鼻孔里发出浓重的哼声一副不搭理的神se。

    艾江山瞄了他一眼拿起一把短刀,大拇指在刀锋上刮了刮,淡然说道:“宁死不屈?我佩服你够爷们,不过我很不喜欢你这样子,你这样死撑着的小虾米多了。”

    艾江山说着左右捏住那名大汉的下颚腮子,把堵住他嘴巴的尼龙丝袜拔出去,然后把那把锋利逼人的短刀伸进了他的口中,随后他松开了捏着他嘴巴的左手。

    那名大汉牙齿紧咬着伸在口中的短刀,眼中流露出一股恐慌的神se,他不知道艾江山接下来要干什么,这才是最让人感到心慌受怕的。

    艾江山说的很形象:“你自己可以想象,当我手中这把刀在你的口中翻转的时候会怎样呢?你的咽喉舌头都会被绞烂,从口到咽喉处全都划破烂掉,那才叫生不如死。”

    “因为你连口水都不敢往下咽,每咽一次从口腔到咽喉处都会火辣辣的疼,最后你会痛苦的死去!”艾江山漫不经心地的说着,紧接着握刀的手正欲一转!

    这时那名大汉嘴里发出“呜呜呜”地叫声,眼中满是惊慌恐惧之se,艾江山目光一厉,森然说道:“怎么?不当爷们了?你不是很硬气嘛?继续装坚强啊。”

    大汉艰难的点了点头,艾江山冷笑一声,把刀从那名大汉的口中拔出,问道:“这是你们刀哥的手机号?”“是、是。”大汉使劲点头。“你们的刀哥哪去了?”艾江山低沉问道。

    大汉目光一转有点迟疑起来,艾江山目光一寒瞪了他一眼,那名大汉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嘎声说道:“接电话去了。估计是接幕后老板的电话了。”

    艾江山闻言后重新拿起尼龙丝袜,塞进那名大汉的口中,他透过铁皮房门口的缝隙,朝外看了看,随后便拨打了刀哥的手机号码。

    第一次拨打的时候没打通,提示说是手机正在通话中,显然刀哥还在接电话。过了一会,艾江山再次拨打,“嘟”的一声手机声声响后不等刀哥接电话,艾江山就挂了!

    果然不出艾江山所料,刀哥紧接着又拨电话过来艾江山没接,反倒把手机关机了,他相信这已经足够勾引起刀哥的好奇心了,而他则守株待兔,静静等待刀哥这头猎物的上钩!

    艾江山一动不动的站在门侧,双目紧紧地死盯着门外,他的全身上下处在一种极度亢奋紧张的状态下,犹如一支拉满弓的利箭,随时随地都会疾快的飞射出去,一击即中瞬间杀敌!

    艾江山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在这伙绑匪中最棘手的人物莫过于刀哥的,一来他身上有枪,二来他身手敏捷,警惕心生高,是个在刀口尖摸爬滚打惯了的狠角se!

    对付这样的人艾江山力求一击即中,决不能给他喘息拔枪的机会,否则形势将会瞬间逆转。那样子一来就可能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艾江山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强烈的感染到了赵莹莹,她很是乖巧的站在一旁,并没有出声打扰艾江山。他想看看艾江山怎么对抗一个棘手的歹徒。

    这个时候的艾江山,跟平日里的他是有一些不一样的,这时候的他沉着冷静。赵莹莹看向艾江山的眼神泛着一股异样的光芒,内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激动之情!

    艾江山的目光依然紧盯着门外,没有多久刀哥就现身了,不急不缓的朝铁皮房子里走来,那一瞬间艾江山双眼瞳孔一缩,目光变得森寒阴冷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