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在心中默默计算着刀哥逐渐靠近的脚步,全身上下开始进入一种戒备状态,随时随地都会做出致命一击!

    刀哥一步步的朝铁皮房走近,当他看到原本应该站外门口外面的人,也就是守卫的两个大汉,不见踪影时眉头不由一皱,暗想这两个该死的家伙跑哪去了!

    刀哥越走近之后一种近似于野兽的感觉,告诉他这四周的气氛有点不大对劲,而且那栋铁皮房子里太静了,静得连一丝丝的声音都没有。

    再次想到原本守卫在铁皮房门口的同伴,那两个伙伴莫名的居然不见了,难道是进屋子里了?可是没有我的命令他们怎敢擅自离开岗位?很有可能是被解决了。

    刀哥越想越觉不对劲,因此在距离铁皮房还有七八米之远的时候,他猛然停住了脚步,右手摸进后腰间,看情况应该是要拔出手枪!

    潜伏在铁皮房门口一侧的艾江山看到刀哥脚步停住的瞬间,他知道刀哥心中已经起疑心了,他当机立断,拎起那个正处在晕迷状态下的大汉,猛地把铁皮房的门口打开。

    那一瞬间,艾江山拎起这个大汉朝七八米远外的刀哥扔去,然后他整个人如同一只离弦的利箭,紧跟在被抛出去的那名大汉的身后,朝刀哥飞快的飞去!

    刀哥冷不防看到一个庞然大物自半空中朝他飞扑而来,他瞬间拔出了手枪,细眼一看,这个庞然大物居然是他的同伴,他目光一沉连忙朝左侧一闪。

    这时跟在那名被抛来的大汉,后面的艾江山已经闪身扑到刀哥的身侧,刀哥心中一惊,连忙扬手举起手中的枪,正欲对准艾江山,岂料艾江山一个千幻步滑身游走。

    闪到了刀哥的右手侧,紧接着艾江山的右手曲爪成钩,钳住了刀哥的右手手腕,接着艾江山的左手摁住刀哥手中的手枪,往下一压卡簧手枪上的弹匣便释放出来,掉落地上。

    然后艾江山迅速的一拳打在对方的曲池穴,此时刀哥感觉手臂剧烈的一麻,然后再也握不住了手枪,被艾江山一脚踢飞。以为用力比较大还把刀哥的手踢得破皮了。

    刀哥这样在江湖上混久了的人物,当他看清艾江山的真面目时,他心中更是震惊不已,这个装傻充愣的傻子,原来是个深藏不露的主,他知道他已经犯了一个足以致命的失误。

    刀哥心中虽说震惊,可是却没有丝毫的慌乱,他的左手已经悄无声息的拔出一柄锋利的匕首,骤然之间朝艾江山的脖颈割去,出手速度快,手法狠,一旦被割中那么将会当场血溅三尺,倒地而亡!

    艾江山感到了一股森寒之意朝脖颈间瞬间逼来,他身体连忙往下一蹲,堪堪躲过了刀哥手中的匕首。刀哥一击不中,手中的匕首自下而上快速一划。想要给艾江山一个开膛。

    艾江山目光一沉,不退反进,只见他身形左冲右突,飘移不定,刀哥根本就无法判断出艾江山的具体方位,手中的匕首刺出的速度总是跟不上对方,慢慢的就有点心慌了。

    趁着刀哥眼前一花的瞬间,艾江山的右手施出千幻掌,一个手掌变两个,两个变四个,让刀哥分不清真假时抓住了他的手腕,左手施出千幻掌重重的拍在刀哥的胸膛。

    紧接着,艾江山一记扫腿踢在刀哥的腮帮子上,“扑”的一声,刀哥张口吐出一口血雾,整个人便废了出去大概两米的距离,这才噗通一声倒地!

    艾江山从刀哥的手中夺过那把锋利的匕首,随后他分别左右手拖着已经毫无抵抗之力的刀哥,与那名被他抛飞出来的大汉朝铁皮房子里走去。

    艾江山把刀哥与那名大汉扔进屋子里的时候,着实吓了赵莹莹一跳,之前当她看到艾江山打开门口,把那名大汉抛出去,然后他犹如一头怒豹猛冲出去的时候。

    题外话:假如感觉好看或者给你带来了愉快,请登录小说阅读网注册后点击收藏推荐。你在其它网站的支持我都看不到,你的收藏是对我新年最好的祝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