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不是瞎说。二夫人与三姐心中有数。”凤归晚脸上泛着深沉,“我的清白之身还在,就算身败名裂,凭我的美貌与手段,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二夫人不妨拭目以待!你应该多想一想,为何三姐的名份迟迟未定。而不是过早地高兴。”

    一翻话说完,她才出了院子里。

    “你这个死丫头,落什么田地了,本夫人还用你教……”二夫人才想怒喝,凤宝儿拦住她,“娘,五妹说得对。凭她的容貌与手段,要栓住一个男人的心不难。您还是不要在她面前太得意。”

    “连你也帮着外人……”

    “娘!”凤宝儿低喝一声,拉着母亲到了院外,又挥退下人。

    凤碧瑶跟了过来。

    宝儿见没有外人在,才说道,“凤归晚再怎么说,她有个得宠的玉妃姨娘。玉妃一直把她当成亲生女儿看待。您想啊,被判了十年大狱?这才几个月?谁能从牢里出来?她凤归晚就能。足见玉妃对她的疼爱,可不是一般呐。现在候府还是大夫人当家,您就是得意,也应该先放在心里。过早地表现出来了。”

    二夫人想了想,“为娘的做法,似乎有不妥。”

    “若是太子爷真的给了女儿名份,您怎么着都有个撑腰的。大夫人再管教不严,她两个女儿再错,有玉妃娘娘在,爹就是回了府,也不会真拿大夫人怎么样。”

    “你怎么不早说!”

    “我哪知道娘这么沉不住气?”凤宝儿埋怨。

    “那倒是娘的不是了。要不要娘去向大夫人陪个不是?”

    “不用。除非五妹真能翻身,不然,大夫人这辈子是抬不起头了。”

    “你说凤归晚真有那本事?”

    “候府里当数五妹心计最深。”凤宝儿想了想,“您刚才那么挖苦大夫人,挖苦她,她都没有表露出内心的愤怒,是个能忍的人。说不好,她正在谋划着什么,搞不好她真能雪耻。”

    “宝儿,”二夫人异样地瞧着自己的女儿,“娘一直知道你很聪明,想不到你聪明到一定程度了。”

    “别看女儿瞧着天真。”凤宝儿甜美的脸漾起冷笑,“要不是女儿有些个手段,怎么成得了太子爷的人?只是五妹说得对。我该想想,为什么太子爷迟迟不给我名份。”

    “还用想么?”凤碧瑶心思明睿,“传言太子爷想重新立凤惊云为妃,加上,上次太子爷竟然来参加四夫人的生辰宴,区区一个庶妾,怎么请得动太子?明显太子醉翁之意不在酒,冲着凤惊云来的。肯定是凤惊云从中作梗,太子爷才不给三妹你名份。”

    “大姐说得对。”凤宝儿脸上闪过一抹狠辣,“凤惊云敢挡我的路,我一定要让她死得很难看!”

    二夫人若有所思,“我忽然就明白凤归晚的意思了。她是让我们别自乱阵角,合力起来,先把凤惊云那块拌脚石搬了!”

    “娘,您开窍了。女儿也这么想的。”凤宝儿称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