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二夫人得意,“生得出你这么聪明的女儿,娘岂是吃素的。”

    “聪明又如何。”凤宝儿微眯了漂亮的眼眸,“凤惊云不知为何,自从太子爷休了她之后,如同有神相助,不但脸上的疮疤治好了,皮肤养白了,连性子也变了。”

    “还有魏雪梅,明明懦弱得跟什么似的,四十不到的人,枯老成皱皮了,几个月就养得白净得年轻了几十岁。太可恶了!”二夫人眼中满是嫉妒,伸手抚着自己脸上连烟脂都盖不住的疤,“也不知着了什么邪魔,我浑身犯痒几个月才见好,又留了一身疤,你爹回来,我可怎么见他!”

    “娘别担心。”凤宝儿倒是不以为意,“魏雪梅也好,您也罢,您们都是今日黄花了,就是得爹爹宠爱,还能起多大作用?只有女儿真的飞黄腾达起来,才是真给您长脸,真的起大用处,能让您风光地过后半辈子。”

    “说得对。一定要把凤惊云端了。不能让她挡你的路。”

    “接下来您可得沉住气,别跟大房那边闹翻了。凤惊云变化那么大,背后肯定有高人相助。咱们不联合五妹,怕是斗不过她。”

    “知道了。”二夫人问,“现在该怎么办?”

    宝儿说,“五妹心中肯定有计策了。回头,我去问问探探她的想法。”

    “也好。”二夫人也开始谨慎了。

    一名下人匆匆走来,朝三人行礼,“二夫人、大小姐、三小姐,候爷回来了,马上就要到了。大夫人、二、五小姐已前往大门口迎接,您们是不是也过去……”

    “快快!”二夫人领着两个女儿朝大门外走,“快去见你爹,很多事情还要你爹说话、拿主意。”

    ……

    长乐候府大门外,大夫人率着二女凤倩影、五女凤归晚先到。二夫人带着老大、老三两个女儿也随后赶来。

    数名丫头婆子在她们身后恭敬地站立。

    大夫人瞥了二夫人等人一眼,都是来等候爷,倒也没说什么。

    须臾,一队侍卫左右开道,侍卫后方是一辆华丽的马车。

    马车到长乐候府大门前停下,一名中年男子掀开帘子走下马车。

    只见他头发以一支簪束于头顶,一身灰色锦袍仪表堂堂,面貌威仪。

    此人正是长乐候凤守正。

    “恭迎候爷回府!”大夫人等一干女眷恭敬下跪。

    凤守正一双凌厉的眼扫过众人,觉得不对,又似乎没什么错,想起来了,“凤惊云呢?”这段时间他被派在离此五百里地的邬县当一个小小的代县令。本来也早该回府探一探,哪知又重病了一场,耽搁到现在。

    本来四女凤惊云一直懦弱多年,他也从不闻问,只是近几月来,凤惊云声名远播,传闻她不但从京城第一丑女一跃被世人喻为京城第一美女,更甚至太子爷休了她,又意欲迎她为正妃,当朝齐王对她更是倾慕有加……

    各种关于四女儿凤惊云的传闻,他是听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