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大地主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凡的汽车启动了,然后就驶离了东南亚粮食集团的总部,看到许凡的汽车开走了,一直监视着的人拿起了电话,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就有两辆黑色的汽车从东南亚粮食集团总部的地下车库驶出来了,然后很快就跟上了许凡的汽车。

    许剑三开车行驶了十几分钟,发现了后面有两辆车交替着跟在后面,虽然两辆汽车不时地换一下前后的方向,但是许剑三还是发现了这两辆车的异常,这两辆车跟着自己有十几分钟了,于是就说道“老板,后面有两辆车跟着咱们,要不要把他们干掉?”

    许凡摇了摇头说道“现在咱们在别人的地盘上面,别轻举妄动,把他们甩掉就行了。”许凡也猜到了可能是东南亚粮食集团的人跟着自己,照着东南亚粮食集团干的事情,许凡肯定要以血还血,但是现在自己的人还没有到,人单力薄的,还是不能贸然和东南亚粮食集团作对,东南亚粮食集团在曼谷就是一个庞然大物,自己要和他们作对,势必要谨慎一些才行。

    “行,算他们命大,老板,做好了,我加速了。”许剑三猛地用力踩油门,把汽车的速度提到了最高,然后就在车流中不断的超车,刚开始那两辆车还能勉强跟上许剑三的速度,可是后来许剑三拐进了一条商业街以后,那两辆车终于还是无奈的把汽车停到了路边。

    “老大,我们跟丢了!”一个年轻人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以后说道。

    “我知道了,我知道是什么人了,你们回来吧,别继续跟了。”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响了起来。

    “是,知道了,老大!”年轻人听到了电话挂断的声音。然后把手机放了起来,两辆车调转方向,向东南亚粮食集团的总部驶去了。

    东南亚粮食集团六楼的一个临街的办公室里面,办公桌上面赫然放着许凡和许剑三、许剑六的照片,一个中年男人把烟灭了以后,然后就走出了办公室,进了电梯,直接就上了十层楼。

    中年男子从电梯里面出来了以后就向右走去了。

    “部长好!”“部长好!”一路上碰到的员工都向男子问候着。

    中年男子微微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前行,在一个门上挂着“总裁”的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中年男子敲了敲门,然后就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白种人把门打开了。

    “总裁!有点新情况。”中年男子点头说道。

    “进来吧!”白人让开了门口的位置,中年男子走了进来,然后白人就把门关上了。

    “泰勒部长,发生了什么事情?”白人是东南亚粮食集团的总裁布莱曼,他是从三年前担任总裁这个职位的,他上任的时候东南亚粮食集团在全球六大粮食集团的位置是垫底的,现在经过他的努力,东南亚粮食集团也排到了第四的位置。集团的盈利有了很大的提高,一路走来也是见识了很多的困难,从今天早上到现在为止,他都是被一件事情缠绕着。那就是张蒙竟然私自派人去许氏集团在青坎镇的农场搞破坏了,这个事情完全是张蒙自己操控的,要不是布莱曼一直把张蒙看做自己的亲信,张蒙现在早就被内部调查了。现在看到了保安部的泰勒部长过来了,布莱曼就有点疲惫的说道。

    泰勒执掌东南亚粮食集团保安部部长已经有八年之久了,比布莱曼在公司待的时间都要长。张蒙上次从华夏国狼狈的被赶了出来。原本大家都以为张蒙要被处罚了,只是没想到张蒙非但没有被处罚,还被布莱曼委以重任,成为了保安部三名副部长之一,权力比以前还要大,而张蒙自恃有布莱曼的支持就对泰勒不是很尊敬,有事情了也不经过泰勒,直接就向布莱曼汇报了。

    张蒙的目无上级使得泰勒对他的意见越来越大,就是等着张蒙犯错,然后再好好的处理一下他,前一段时间张蒙安排索拉拉姆带人去许氏集团的农场捣乱,张蒙自以为这个事情做的很隐秘,但是泰勒这八年也不是白混的,基本上保安部的任何一个小队都有他的眼线。

    泰勒知道了这个消息以后,就知道张蒙打算借用公司的力量来对付许氏集团,而泰勒就打算坐山观虎斗,最后再把张蒙好好教训一下,让张蒙知道自己的位置,所以泰勒对张蒙安排的这个事情并没有阻拦,反而还在暗中给与了不小的帮助,这才使得张蒙的事情能够瞒过布莱曼,等到事情办成了以后,泰勒才让人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布莱曼。

    布莱曼知道了这个事情了以后,只是把张蒙叫到了办公室里面训了一顿,根本就没有对他进行任何的处罚,这一点又让泰勒感觉到不平衡了,合着老子费心费力的干了这么多事,也没能让张蒙受到任何教训,泰勒就打算直接出马了,今天他的人在机场看到了许氏集团的老板许凡和两个保镖,泰勒就知道好戏马上就要上场了,刚才他又发现了许凡和他的两个保镖在公司门口待了十几分钟,泰勒派去的人也被许凡甩掉了,泰勒就打算借着这次机会,继续打击张蒙。

    泰勒看着布莱曼的脸色说道“总裁,刚才我看到了许氏集团的人在咱们公司门口徘徊,估计是来者不善,我派了手下最擅长追踪的人去跟踪了,没想到竟然被他们甩掉了,可能是张蒙的事情败露了,许氏集团在华夏国也是一个崛起很快的势力,咱们也没必要和他们起无谓的冲突,您看张副部长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布莱曼玩味的看了一眼泰勒,他知道泰勒是公司的老人,和公司的几个董事的关系都还不错,自己不能太不给他面子,平时也照顾他的情绪,但是自己对他客气并不意味着自己怕了他,如果泰勒觉得自己软弱,那他就是大错特错了。(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