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大地主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布莱曼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所以就对张蒙比较看重,所以才能在他犯了错误的时候,轻描淡写的放过了他,现在看到了泰勒来告状,布莱曼心中知道泰勒肯定是以为张蒙到了保安部以后削减了他的权力,想要对付张蒙。

    泰勒在公司里面的根基一点也不比自己浅,布莱曼也不能简单的敷衍他,“呵呵,泰勒,你怕了许氏集团的人?”

    泰勒最恨别人质疑自己的工作能力了,听到了布莱曼的话以后就说道“许氏集团?那只是一个小集团而已,也就是在华夏能够猖狂一点,在咱们大本营,他们连狗都不如,我要是想对付他们,那实在是太简单了。”说着说着,泰勒忽然感觉自己好像是偏离了主题,马上又转了回来,泰勒笑了一下,“只是虽然许氏集团的势力不被我看在眼里,但是这几年公司发展的比较快,已经有人看不惯咱们了,要是现在树敌太多的话,对咱们公司的形象不怎么好啊!”

    布莱曼沉吟了一会儿,看了泰勒一眼,看来泰勒是不得到一个结果就不会离开了,于是布莱曼就说道“恩,你说的也对,那这样吧,我和张蒙好好谈谈,让他做出表态,你看怎么样?”

    泰勒知道布莱曼能够说出这些已经是够给自己面子了,看样子布莱曼是不打算对张蒙进行处罚了,也就不做用功了,“那行,我就是担心张蒙会坏了公司的大事,既然总裁发话了,我想他也会收敛一点的。那我回去了啊,部门里面还有事情要做。”

    布莱曼笑着把泰勒送出了办公室,看着泰勒走远了以后,布莱曼就关上了门,脸色就阴沉了下来。然后给张蒙打了一个电话,“张蒙,你怎么搞得?现在泰勒都到我这里告你的状了,你如果不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以后就别在公司干了!”

    “总裁,您消消气,这个事情是我做的不够妥当,我马上就让人收尾,不会给您添麻烦的。对了,今天来了两个美国的妞。身材太好了,您来看一下吧!”张蒙忙笑着说道,心中却对布莱曼大骂了起来,喂不熟的野狼,张蒙在布莱曼身上投入的钱已经有几百万美元了,没想到布莱曼现在还对自己这么不客气,只是现在张蒙还用的着布莱曼,所以就忍痛把自己看中的两个美国女人拱手让人了。

    布莱曼听到有两个漂亮的美国女人,顿时就双眼放光。但是也不好直接同意,“这有点不好吧?让人看到了就不好了。”

    张蒙心领神会的说道“没什么不好的,您为了公司操劳了这么多年,也该放松放松了。这样吧,现在都晚上八点多了,我把那两个美女给你送到你的家里吧,这样也没人看到。不会影响您高贵的形象的。我知道您喜欢华夏的瓷器,这一次我弄到了一个明朝的花瓶瓷器,我让华夏的一个鉴宝专家看了一下。说是这个花瓶有四百多年历史了,这次把这个花瓶也一起送过去让您鉴赏一下吧!”[

    张蒙知道布莱曼喜欢收藏华夏国的古董字画,于是就派人在华夏国的民间进行搜集,一年前张蒙的人在一个古墓里面发现了几件好东西,张蒙找人鉴定了一下,知道这几件瓷器都是明朝之前的东西,现在价值不菲,张蒙知道布莱曼的喜好,也就没有把这几件瓷器卖掉,而是留了下来,为的就是以后出了什么意外,张蒙就可以把瓷器当成礼物送给布莱曼,来获取布莱曼的支持。张蒙也是知道了许凡来到了泰国的消息,上次在华夏的时候,张蒙被许凡整惨了,张蒙看到许凡来了泰国,感觉到了只是烧了许凡的仓库还不解恨,应该把许凡直接干掉,这样才能一雪前耻,所以也就在这个时候把一件瓷器送了出去。

    布莱曼听到了有四百年前华夏国的瓷器,顿时就被吸引住了,没想到这次不只是收到了两个美女,还能得到梦寐以求的瓷器,布莱曼满意的点了点头,“哎呀,张蒙,你真是我肚子里面的蛔虫啊,真是我的好手下啊,呵呵,那就这么办吧,我二十分钟以后到家。”

    “那您看许氏集团的事情?我还有些事情没做完呢!”张蒙试探的说道。

    布莱曼眉头一皱,想要拒绝张蒙,只是想到了张蒙送的东西,美女也就罢了,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女人都能搞到,但是瓷器就不同了,布莱曼喜欢华夏国的瓷器,那美丽的花纹、那完美的曲线,那悠久的历史,这些都让布莱曼很是沉迷,布莱曼也曾经专门寻找过真正的古老瓷器,只是往往是花了一个高价,得到的却是一个赝品,这让布莱曼内心很受伤啊。

    这次张蒙识趣的把一个真正的华夏古董瓷器送到了自己手里,布莱曼也是有点高兴张蒙有这一份诚心,布莱曼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许氏集团对自己造不成什么威胁,干脆就让张蒙好好玩玩吧,也算是投桃报李了。

    “行,既然有事情没有做完,那就继续做吧,记得速战速决啊,拖得时间长了,泰勒就又该闹了。”布莱曼淡淡的说道。

    “行,我知道分寸的,谢谢了啊,总裁,我这就安排人把花瓶和美女都给您送过去。”张蒙听到布莱曼同意了,于是就高兴地说道,这个事情有了布莱曼的点头同意,那么张蒙可以利用的资源就多了起来。

    张蒙挂了电话以后,就马上吩咐手下把两个美国女人和花瓶都送到布莱曼在曼谷租住的别墅。

    泰勒从布莱曼的办公室出来了以后,对布莱曼的不满更多了,看来现在想要让布莱曼出手对付张蒙是没什么可能性了,但是张蒙要是以为有布莱曼撑腰就能视自己这个保安部部长的话,那就实在是有点异想天开了,要知道自己这八年也不是白混的,张蒙想要踩着自己的肩膀上位,那是痴心妄想。(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