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打工太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旭,你刚刚的那一手真的太漂亮的,想不到,用气功进行治疗的话,真的是这么快捷啊。”刘老爷子对于刚刚何旭的表现是历历在目的,而现在夸奖起来,更是不遗余力。

    而齐院长却是摸着自己的下巴,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

    “老齐,你怎么不说话了?何旭的表现这么强,你不应该给他一个好的夸奖吗?”刘老爷子现在真的是将何旭当成了自己人了,在这一个时候,也向齐院长争取起夸奖来了。

    “老刘,你没有看到我正在想事情嘛,何旭可以做到这一点,他自己都没有露出骄傲的样子,我们就不必引他这样的情绪出来了吧。”齐院长这时回过神来,抢白了刘老爷子一顿。

    何旭笑笑说:“齐院长说得对,这一种事情,刚好是专业对口罢了,我刚好有练过气功,而那一个病人的情况,也正好是需要气功来治疗才对路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就算是有再大的本事也无法将这一位病人治好的啊。”[]打工太子395

    “瞧瞧,何旭多懂事,老刘啊,是不是因为你的女儿与何旭的关系太好了,所以,你才会与他的关系变得这么铁啊?”齐院长露出了一丝玩味的样子,看向了刘老爷子问出来。

    “老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够乱说的,我哪里有这样的啊?”刘老爷子有些不高兴地说道。

    “好了,我们不要再浪费何旭的时间了。得说正事儿了。”齐院长打断了刘老爷子的话。

    “请讲。”何旭当场就正色地看向了齐院长,知道对方将会说出对自己有益的事情了。

    经过了那一番努力之后,也是时候要得到一些回报了。

    “何旭,你的气功。真的让我太吃惊的,我以前也根本不会相信什么气功可以治病的事情,但是经过刚刚你的表现,我彻底信了。”齐院长说。

    何旭没有开口,他在等待着齐院长继续说下去。

    而刘老爷子刚刚被抢白了一顿,此时也失去了与齐院长一起开口的兴致了,于是也站在一旁,眼睛时不时地看向了何旭。里面带着的种赞赏不断的意味。

    得到了齐院长的赞赏的时候,何旭并没有高兴的样子,这是一种沉稳的表现,确实是一个可以成大事的人哪。

    “何旭。我想请你,进入到我们市一医院里来,成为我们特别救护组的成员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呢?”齐院长笑着问道。

    “老齐?特别救护组?我们医院哪有这一个组啊?”刘老爷子这时忍不住插口进来。

    “任何事情,都是从无到有的嘛,现在没有。但是我们可以另外成立一个啊,这一个小组,就是为何旭特别订制的,你觉得怎么样呢?”齐院长笑着说。

    “哦。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刘老爷子点点头。不再说话,然后再转头看向了何旭。想要知道何旭的意思是怎么样的,会不会答应下来呢?

    何旭的心中是非常激动的,因为他知道自己终于是等来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了。

    特别救护组,也就是对于一些特殊的病情进行救护的小组吧,这样的话,所遇到的病情一定是很特别的,因为在医院里,那么多的砖家医生,如果是普通的病,对他们都是手到拿来的事情,根本就不必要请外援啊。

    然而遇到了刚刚的那一个女病人的情况,就连那些砖家医生都是有些束手无策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像何旭这样的能人异士才可以解决了。

    “这个嘛,值得考虑一下。”何旭语气却是不急不缓。

    “何旭,还考虑什么啊,当一个特别救护组的成员,然后再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进行救死扶伤,你的生命会为此而大放光彩的。”刘老爷子听到了何旭说还要考虑的时候,不由得开口向他劝告起来。

    对于这一个情况,齐院长也是非常意外的,一般人,想要到医院里来工作是非常求之不得的,现在他向何旭抛出了这么一个橄榄枝的时候,却听到何旭要考虑的回答。[]打工太子395

    不过,这还是让他有些高兴的,因为何旭并没一口回绝,而是说出了要考虑的话来,也就是说,当何旭考虑好了,也就可以来到了这里进行上班了。

    何旭对刘老爷子说:“刘老,这一件事情,真的是让我有些意动的,但是我现在身上是有工作的,所以,这个情况就得好好地进行一番调整才可以了,你们不会想要让我当一个工作不负责的人吧?”

    对于何旭的话,两个老爷子互相看了一下,他们都觉得何旭的话有些道理,现在的何旭如果是有工作的话,那么,直接让何旭来到医院里上班就是一件不切实际的事情了。

    “何旭,你说你有工作,今天好像是工作的时间吧,你怎么还可以在这一个时间过来的呢?”齐院长看了一下挂历,再看了一下时间,正是上午十一点的时候,这一个时候,不正是工作的时间吗?

    何旭有些无奈的说:“我与自己的女上司吵架了,所以,请了假出来散散心,让自己可以放松一下,不必再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才可以更加自如。”

    “哦,工作上的事情,与上司的矛盾是避免不了的,现在的你,也是血气方刚的时候,所以,你要好好地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才好啊,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以后的路会很难走的。”齐院长拍了拍何旭的肩膀,向他劝告起来。

    38看書網∷/文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