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打工太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老爷子将接触何旭以来的感觉说出来,不由得让何旭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哪有那么高的本事,我只不过是会一些普通人不会的本事罢了,这根本就不值一提啊。”何旭说。

    齐院长却是对何旭说道:“可以比普通人不普通,就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了,所以,你不要妄自菲薄的好啊。”他的眼睛里在看向何旭的时候,满是赞赏,只因为何旭的表现实在是太抢眼了。

    可以在有本事的情况下却一点也不骄傲,还如此的谦虚,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啊。

    “多谢齐院长的指导。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何旭笑着回应。[]打工太子396

    “好了,不要扯得太远了,何旭,你实话跟我说,你在那一个公司里,是做什么的,工作时间又是怎么定的?说出来,也让齐院长好安排一下啊,我们可以在你许可的情况下安排你在医院里上班,放心好了,齐院长虽然是一个抠门的人,但是对于有本事的人,却是一点也不会吝啬的。”刘老爷子笑着说。

    “老刘,我要和你单挑,你居然说我是抠门的人?”齐院长马上不高兴地指着刘老爷子说道。

    “呵呵,好吧,如果可以安排妥当的话,那么,我还是可以到这里来进行学习的。”何旭点点头。

    两个准备招架的老爷子,听到了何旭这么说,不由得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接着一起来到何旭的身边。一人一边抱着何旭的胳膊说:“何旭,你说的是真的吧?真的可以到我们的医院里来上班?”

    “我不是说了吗?如果时间安排得好的话,我是愿意来这里学习的。”

    何旭真拿这两个老爷子没有办法了。

    刚刚两人在那么多砖家医生的面前摆出了一副严肃的样子,但在自己的面前。却像是两个老顽童一样了。

    “好,现在你就将自己的工作时间列出来吧。”齐院长走到自己办公桌前,迅速地拿起一张白纸还有一支笔,交到何旭的手中去。

    何旭一边写下了自己的工作时间表,一边在想,如果自己可以说服金梅儿将服装部里的人的工作时间变得机动一些的话,或者就可以让自己在上班的时间里都可以在这医院里坐诊了啊。

    不过,这一个情况。在何旭的心中觉得是有些不可能的。

    只因为他也清楚,金梅儿对于公司的员工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怎么可以让员工们的工作时间变得机动起来呢?

    于是他也只能够暂时按照原来的时间来进行安排了。

    他是一个星期上五天班,每天是朝九晚五。

    于是。在一个星期里,何旭就有两天可以进入到医院当中全天候地进行工作,而在其他的时间里,他就必需等到晚上才有机会了。

    如果是一般人,在工作之余。一定是将时间都拿来进行休闲娱乐的。

    而何旭却不会,他觉得人生的时间是一定的,如果自己不可以从现在起就将时间都利用起来,在不久的将来。因为自己现在的浪费时间而变得一事无成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到后悔的。

    所以,何旭就想尽量地将时间都利用起来。

    因为他身体当中的异脑的需要是很强大的。经验值是越多越好,如果他一理松懈下来。就会让自己再也得不到异脑所需要的经验值,这样的他,就会变得与普通人无异了,而且,在不久的将来,他会与创世组织全面碰上,这一段时间,就是他积累力量的时候。如果没有力量,到时候,碰到了创世组织的人,就会让自己变成炮灰了。

    这一个情况是何旭不愿意碰到的,所以他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是在工作当中度过的。[]打工太子396

    只是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

    劳逸结合才是王道,如果因为太过于敬业而让自己变得疲惫不堪的时候,想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度得到好的成就就是一个空话了。

    将自己所写好的那一个工作表递给了齐院长,然后何旭说:“我在金梅集团当中的工作时间表就是这个。休息日,如果我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是可以到医院来帮忙的。而在晚上,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症状,我也可以从家里赶过来。”

    何旭说得很诚恳。

    “好,我这就马上召开会议,宣布特别救护组成立,何旭,你也参加吧。”看到了何旭的时间表之后,在齐院长的心中就升起了一种欣慰来,因为何旭在金梅集团工作大多数都是在白天。

    而一些奇怪的疑难杂症,在市一医院里,却大多数是在晚上被送过来的,所以,这样的一个情况与何旭现在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冲突,这就好办了啊。

    38看書網∷/文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