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龙带着金雕他们几个押着恶少杨一天出了酒吧,在酒吧门口,萧龙示意金雕他们几个先押着杨一天离开,他有话要和女孩说。

    “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你只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回去洗一澡,上床好好睡一觉!‘萧龙淡淡地交代了一句,也不理会女孩是怎么想的,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们了,我叫王雪,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女孩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萧龙,似乎在渴望着什么。

    ”我们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根本不会在你生命中留下痕迹,时间长了,你就会忘记我们!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萧龙双目注视着女孩,差一点被女孩的清纯打破底线,暗暗咬了一下牙关,扔下几句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不是萧龙不懂得怜香惜玉,而是他很清楚,他们现在所走的这条路,是一条不归路,以后不知道会得罪多少人,要是王雪因为他们而遭到伤害,萧龙肯定会自责一辈子的。

    王雪痴痴地看着渐渐远离的萧龙,泪水忍不住地滴落着,封尘多年的芳心突然也跟着触动起来,生活在这样混『乱』不堪的世界里,王雪早已心灰意冷,她一直认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亲人,不会再有什么好人,尽管刚刚在酒吧里面拼命呼救,王雪也没有想到会真的有人主动站出来救他,呼救,只不过是她在生死攸关之时,本能的反应!

    当然,萧龙他们几个的及时出现,让王雪在潜意识中改变了一切的想法,让她开始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

    仙剑小区东部的一间豪华别墅里,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客厅来回焦急着徘徊着,沙发上坐着一名衣着华丽的微胖『妇』人,正在哭哭唧唧,一个长相俊美的姑娘小声安慰着女人,在沙发的一旁站着几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男人。

    ”好了,别哭了!不要遇到点事情就知道哭哭唧唧的!你这样,能把儿子哭回来吗?“中年男子最终还是忍不住女人的哭声,气的一把摔破茶几上的杯子,怒吼道。[]巅峰特种兵37

    ”我不管,杨勇凡,你听着,今天你要是不将儿子救回来,我就不活了!“一哭二闹三上吊似乎已经成了这一类女人的专利,女人看到男人对他发火,没有丝毫的收敛,还变本加厉起来。

    大厅中,那个男人就是杨一天的父亲,sy市警察局局长杨勇凡,女人是杨一天的母亲王翠花,一个典型的泼『妇』,别看杨勇凡是警察局局长,一到王翠花面前就软蛋了,也是一个典型的妻管严。

    杨勇凡也不想和女人多计较什么,现在最要紧地是要如何救回儿子,尽管还有一个女儿,可是他们杨家的香火只能指望着杨一天去继承,唉,想想,杨勇凡忍不住地叹了一口气,这些年来,杨一天的所作所为,他这个当父亲的基本上都是知道的,只不过杨一天有女人撑腰,他又不好说什么,只能睁一只眼闭只眼,毕竟杨一天是他的儿子,在sy市,不管是什么人,好歹也得给一点面子。只是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杨勇凡一下子失去分寸。

    突然,大厅里面的电话嘟嘟地响了起来,杨勇凡一听电话响了,连忙做到电话前,迫不及待地接了起来。

    ”你好,杨局长,你的儿子现在在我们的手里,要想你儿子活命的话,马上要郊区的废弃工厂来,哼哼,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怎么做的!“电话那边刚说完,也不给杨勇凡说话的机会,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

    杨勇凡轻轻地放下话筒,整个身子倚在沙发背上,双手不停来回『揉』着脸,整个人一下子变得焦脆了许多。

    王翠花她们听到电话铃声响了,两眼放光地盯着杨勇凡,没想到杨勇凡接完电话,整个人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王翠花问了好几句,他都没有回答。

    过了一会,杨勇凡拿起电话,拨了一串号码,他这里打给他们警察局隶属下的刑警大队队长王明,王明是由武警专转业过来的,是他们警察局里身手最好的,电话那边很清楚,要杨勇凡不许带着警察过去,不过,为了防止意外事情发生,杨勇凡决定带着王明一起去,有什么事情,王明可以解决的。

    郊区周围有着许许多多的废弃工厂,十几年前,这里还都是一片喧嚣场景,只不过这些工厂大多数都是一些严重污染环境类型的工厂,后来,在杨勇凡的带领下,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将这些工厂逐一封闭了起来。

    杨勇凡和王明经过这些废弃工厂,看着曾经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成果,杨勇凡心里很不是滋味,想着十几年前还被誉为超级局长的他,没想到现在却成为了一名人见人骂的无用局长,不知不觉,杨勇凡又想到了十几年的一件事情,要不是那件事情,恐怕他杨勇凡也不会沦落到今天。

    很快,杨勇凡和王明来到了指定的废弃工厂,他们先是观察一下废弃工厂周围的情况,让他们奇怪的是,废弃工厂竟然一片死寂,完全感受不到有人存在的气息。

    尽管王明有着多年的刑警经验,有着明锐的罪恶嗅觉和明察秋毫的能力,但面对目前的情况,他也是无计可施,对于眼前的这个废弃工厂,王明只能总结出两点,要么这个废弃工厂根本没有人,要么这个废弃工厂里面有着比他还要厉害的高手。

    杨勇凡和王明又在废弃工厂周围观察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什么端倪出来,最后,没有办法,相互点了点头,只好打算硬着头皮闯进去。

    此刻,对于王明来说,内心早已汹涌澎湃起来,起初,他以为绑架杨一天的不过是是一些小混混而已,根本不需要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看来,已经远远超出他的想象,走在这个废弃工厂内,他总感觉到有一种莫名的压抑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