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勇凡跟在王明的后面,小心翼翼向废弃工厂中间『摸』索过去,尽管杨勇凡和王明都是从大风大浪中滚爬过来的,大大小小肯定也见过了不少场面,只是像今天这样的场面,他们还是第一次碰到,虽说他们是警察,是罪恶的克星!只不过这一次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里一点底气都没有,两人的神经都在紧紧绷着,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突然,废弃工厂的二楼窜出几把火把,四周的房梁上都站着人,王明发现,人不多,只有四个人,要是换在平时,他兴许根本不放在眼里,但是现在,完全不敢有这样的想法,甚至在心中还有着一丝的紧张,实现已经告诉了他,埋伏在这个废弃工厂里面的都是高手。

    ”杨局长,果然是一个爽快人!“这个时候,萧龙带着金雕从黑夜中慢慢走到杨勇凡和王明的面前,萧龙先是端量了一下杨勇凡,最后直接吧目光放在了王明的身上,通过王明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萧龙一眼就看出来他也是军人出身。

    ”见笑了,我来这里主要是向大家道歉的,我儿子不懂事,冒犯了你们,请你们见谅!“说完,杨勇凡轻轻向萧龙他们几个鞠了一躬。

    杨勇凡这么做,不是他胆小怕事,之前杨一天的所作所为,下人都已经告诉他了,要不是他儿子杨一天贪图萧龙妹妹的美『色』,动机不良,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况且,再说了,既然人家敢明目张胆绑架他儿子,又肆无忌惮邀请他们来这里见面,说明他们就不怕他这个警察局长,最重要的一点,他儿子现在还在人家的手里,他根本也不敢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搞不好,一旦将他们惹怒了,那他儿子刻就小命不保了。

    ”真不愧是警察局局长,为人处世就是知道如何把握分寸,放心,既然我小妹没有事,杨局长又亲自道歉了,我也不追究了,只不过,我现在还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想请教一下杨局长!“看到杨勇凡向自己鞠躬道歉,萧龙不由得一惊,最后淡淡地笑了一下。

    其实,在此之前,萧龙他们已经做好了安排,要是杨勇凡和他儿子一样,仗着是sy市警察局局长,为所欲为,到时候肯定不会放过他,只是刚刚杨勇凡那一个鞠躬,倒是完全出乎了萧龙的意料,因此,可以这么说,杨勇凡的那个鞠躬,不但是救了他儿子,也救了他自己。

    ”真的!只是不知道这位老大有什么疑问?“起初,杨勇凡一听到萧龙不会为难他的儿子,双眼忍不住放出光来,但又听到萧龙还有条件,放光的双眼又很快变得暗淡下来。

    ”杨局长身为sy市警察局局长,有着保卫sy市市民人身和财产的安全的责任,可是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得知,黑道势力愈发地猖狂,sy市市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你身为警察局局长,却是坐视不管!我想问问你,你身为国家『政府』官员,难道就不觉得羞愧吗?“萧龙是越说越激动,直到最后整张脸都变得涨红。[]巅峰特种兵38

    杨勇凡在萧龙慷慨正义的批击下,整个人慢慢地瘫痪在地上,甚至开始发出轻声的抽泣声,萧龙刚刚的那番话,完全说中了他几十年来心中的痛。

    ”这位兄弟,我是sy市刑警队队长王明,刚刚听到你说的那番话,真是激动不已!想不到你心中竟然有着这般的大义!兄弟佩服,只不过有一件事情,兄弟恐怕有所不知,不是我们杨局长故意放纵黑道势力,只是在十几年前生了一件大事,让杨局长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从此一蹶不振!“说完,王明将十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

    原来,在十几年年前,杨勇凡曾率领sy市警察局全体干警严惩黑道势力,让sy市风气一大好转,只可惜好景不长,在他们一次庆功会上,突然发生大爆炸,杨勇凡手下的得力干警全都牺牲了,要不是杨勇凡命大,估计也在那一次丧生了,接着杨勇凡的哥哥又在回家路上被人离奇杀害,同时又不断有人打来『骚』扰电话,恐吓杨勇凡,这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让他一下子失去了斗志,整个人恍惚了很长时间!后来,杨勇凡是真的走不出这道坎,变得堕落起来,不管sy市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不允许警察人员出动!

    听完了王明的讲述,萧龙他们几个沉默了很长时间,突然,萧龙轻轻上前扶起杨勇凡,双眼含住泪水地看着他,一直以来,萧龙以为他为国家付出的实在太多了,但和杨勇凡相比,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对不起,杨局长,是我们冒犯你了!在这里向你道一个歉!但是有一句话,我还是要说的,既然身为国家人员,就要时时刻刻有着为国家和人民牺牲的准备!你这样的屈服和堕落,只会让sy市的黑道势力更加堕猖狂!我萧龙虽是一个流氓,都知道这样的道理,您作为警察局局长,难道能不知道吗?“萧龙看着杨勇凡,双眼流『露』出坚定不移的表情。

    ”我、、、、、、、、!“看着萧龙坚定的表情,杨勇凡心里很不是滋味,想要说什么,却又说不出来。

    ”杨局长,其他的话,我也不多说了,你的儿子就在里面,我们没有伤害他!还有,我刚刚说的你那些,希望你能够好好想想!“萧龙说完这些,对着金雕他们几个挥手示意了一下,准备离开。

    ”请等一下,朋友,看样子,你们绝对不是一般的地痞流氓,能不能告诉我,你们真实的身份?“王明突然上前叫住了萧龙,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心中的话说了出来。

    ”我们都是烈鹰社的成员,或许你们现在还没有听过我们烈鹰社的名字,但是放心,我敢保证,你们很快就会听到的!记住了,你们是警察,警察的职责是捍卫市民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千万不要忘本了!否则,就对不起你们身上那套警服了!“萧龙没有停下脚步,边走着边大声回答王明的问题,直到最后消失在茫茫黑夜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