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老大,好久不见了!”洪爷看到萧龙他们几个吊儿郎当走过来,双眼中充满鄙视与仇恨,碍于还有其他黑道帮派势力老大在场,洪爷不好发作,只得面带微笑向萧龙他们几个示好。

    “原来是洪爷,是好久不见了,怎么样?最近还好吗?”萧龙也不是糊涂人,看到洪爷双眼中流『露』出来的不满,当然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不过,萧龙他们几个也没有在意什么,他们心里都很清楚身在黑道之中,最不缺少的就是逢场作戏,只当是陪洪爷玩玩好了。

    当洪爷向萧龙他们几个打招呼的时候,在洪爷周围的其他黑道帮派势力老大开始议论起来,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落在萧龙他们几个人的身上,很快,在一阵议论之后,所有人的双眼中似乎都在流『露』出一种震惊,他们睁大双眼看着萧龙他们几个,愣是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洪爷,难道他就是烈鹰社社长萧龙吗?“终于,在一阵诧异之后,人群中有人按耐不住心中的震惊,走到洪爷面前,小声地问起来。

    洪爷没有说话,只是回头看了一眼问他话的人,洪爷心里很清楚,当在场所有人知道萧龙真实身份之后,吃惊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也没有办法,只得又无奈又愤怒地点点头。

    事情正如洪爷想得那样,在洪爷点头肯定之后,所有人再一次把震惊的目光聚集在萧龙他们几个人的身上,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他们经常听到关于烈鹰社的事情,尤其是关于萧龙的传说,几乎所有人都把萧龙传的像神一样存在似得,是属于那种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牛『逼』人物。

    当然,在听惯这些传说之后,萧龙的形象自然也在大家心中勾勒出来,按照他们之前的想象,萧龙应该是一个五六十岁左右的男人,脸上充满沧桑,可是眼前这位被洪爷肯定是烈鹰社社长的萧龙除了皮肤比较黝黑之外,典型就是他妈一个美男子,和他们之前的想象简直就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一时间,在场所有人几乎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想不到萧老大这么年轻,真是青出于蓝呀!“这个时候,一名长得肥胖的中年男子看着萧龙,双眼中流『露』出不屑与轻视,一脸欠打的说道。

    ”哼哼,没办法,谁让我们sy市黑道中有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废物死皮厚脸地占着黑道中一些位置,自以为是,其实他们却不知道,像我们这些新加入的黑道之秀,想要超越他们,恐怕比撒『尿』都要简单!“萧龙他们几个听到这么不友好的声音,很自然地回头看了一下,发现一个死胖子正在鄙视地看着他们,萧龙他们几个自然不给面子,野鹰很客气地回击起来。[]巅峰特种兵176

    ”小子,你他妈说什么呢?也不看看今天到场的都是一些什么人物?岂能有你这样的无名小子放屁的资格?“本来想嘲讽一下萧龙的胖子突然被野鹰这么一指桑骂槐,气的肺都要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