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哼,想不到今天的运气还真是差,刚到云庄别墅就碰到这样一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野鹰看了看身边这个打扮得人模狗样的男人,双眼流『露』出不屑与无视,故意挑衅地和萧龙他们几个看了看,不以为是地说道。

    “小子,你他妈竟然敢对老子这样说话,信不信老子让你的嘴换一个地方!”胖子被野鹰当众这么一羞辱,气的满脸通红,恨不得上前将野鹰碎尸万段。

    其实,胖子心里也是很纠结的,一开始听那么多人说烈鹰社有多么多么的牛『逼』,他头脑一时发热,想当着sy市所有黑道帮派势力老大面前装一下『逼』,让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多么牛『逼』,竟然连牛『逼』轰天的烈鹰社都不放在眼里,可是,结果已经完全出乎胖子的承受范围,很显然,烈鹰社一个个都不是吃素的,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甚至还当着所有黑道帮派势力老大的面羞辱他!

    “是吗?不过,我却不相信你能说到做到,恰恰相反,我却能让你的嘴巴换一个地方,你相信吗?”这个时候,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萧龙看到猖狂至极的胖子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愤怒,不过,他不会和这种连三流角『色』都算不上的东西斤斤计较的,只是淡淡笑了一下,双眼已是溢满杀气,冷笑地看了看胖子,冷哼道。

    “妈的,你他妈又是什么东西?”本来已经怕的连说话都打结的胖子看到萧龙又突然冒出来对他出言不逊,强忍住心中的恐惧,装作肆无忌惮的样子继续叫喧起来。

    “烈鹰社社长,萧龙!‘萧龙看胖子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在肆无忌惮,淡淡地冷笑一下,慢慢走上前去,与胖子的双眼距离不到二十公分。

    胖子一直都是在强忍住内心的恐惧,被萧龙突然这样的行为吓得后背冷汗直冒,整个身体忍不住颤抖一下,直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才本能地往身后退几步。

    一直在一旁静静盯着这边情况发展的各大黑道帮派势力老大看到胖子软蛋下来,一双双眼睛忍不住流『露』出鄙视,原以为还指望着胖子灭灭烈鹰社的威风,没想到几句话都没还没有说,就被吓得屁滚『尿』流,在他们看来,胖子的行为无疑是在丢他们黑道帮派势力的老大。

    ”好了,大家都是黑道同仁,不要伤了和气!“这个时候,同样在一旁期待胖子灭灭烈鹰社威风的洪爷看到胖子已经软蛋,忍不住在心中恶狠狠骂了一句,面带微笑上前调解起来。[]巅峰特种兵177

    ”哼哼,今天大家都是在锣刀爷的地盘上,既然洪爷都亲自开口劝解了,我们烈鹰社不能不给洪爷的面子,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萧龙看到洪爷亲自出面调解,挥手示意一下野鹰,让他不要激动,向前走了几步,淡淡笑了一下,说道。

    ”那就多谢萧老大了!“洪爷看到萧龙的脸就是一肚子的气,不过也不好发作什么,继续面带笑容应和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