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混混头目们相互看了看,脸上呈现出惊慌神『色』,双眼中也流『露』着惊恐看着土虎:“对不起,对方实在太强大,兄弟们尽了全力,可是根本抵挡不住!”

    土虎惊住了,过了半响才反应过来,咬牙切齿:“饭桶,全都是饭桶,竟然让我们土虎遭受到这样的耻辱!”

    “对不起,帮主,我们、、、、、、!”小混混头目们看到土虎发火,一肚子委屈,刚想说一些什么,却被土虎硬生生给制止了。

    土虎心里很清楚小混混头目们在找借口,不耐烦地挥挥手:“好的,别他妈在这里找借口了!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烈鹰社那帮混蛋干的!这个时候,也只有他们敢对我们土帮做出这样的事情!”

    小混混头目们吓得后背冒出一身冷汗,畏惧看着土虎,没有说什么,不过心里很赞同土虎说得。

    土虎见小混混头目们连个屁都没有,一种无名之火在心中升起:“妈的,老子一定不会轻易放过烈鹰社这帮混蛋!”

    随着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旭日慢慢爬了山头。烈鹰社总部一片忙碌的景象,萧龙他们几个站在院前,院内站满烈鹰社小混混们,小混混们老老实实拿着砍刀棍棒之类打斗武器一排排站着,等着萧龙他们下达命令。

    金雕他们几个站在萧龙的周围,表情很严肃,没有一个人说话,和小混混们一样等着萧龙的命令。过了一会,萧龙看了看手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嘴角轻轻翘了翘,挥了挥手,让金雕他们几个分别带着烈鹰社小混混们按照计划行事。

    收到萧龙的命令,金雕等人迫不及待上前带着烈鹰社小混混们快速走出大门。[]巅峰特种兵307

    李然道他们几个站在一旁看着金雕他们带着烈鹰社小混混们相继离开烈鹰社总部,直到院内只剩下萧龙他们几个,最后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萧龙。

    萧龙察觉到李然道他们几个在看着他,没有说什么,嘴角轻轻一翘,发出淡淡的笑声:“王福,马上将暗杀小组成员集合起来!我还有重要任务交给他们去做!”

    王福点了点头,没有问什么,拿出手机快速走到了一边。

    李然道他们听到萧龙的话,好奇地相互看了看,不知道萧龙要干什么。李然道慢慢走上前几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笑了笑:“萧龙,你把暗杀小组成员集合起来干什么?万一土帮那帮混蛋杀来怎么办?”

    到目前为止,李然道他们几个还在担心土帮会突然再一次对烈鹰社总部发起攻击,得知萧龙要把暗杀小组成员也派出去,急了,这样一来,烈鹰社总部可就没有什么能力抵抗土帮攻击了!

    “放心吧,就算土帮再牛『逼』,在遭到我们烈鹰社这样的攻击下,也不可能还有能力对我们烈鹰社发起攻击!”萧龙嘴角轻轻翘了一下,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若有若无的『奸』笑,看起来显得很得意,根本没有把李然道的担忧放在心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