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然道原本还想再说一些什么,被站在一旁的独眼和断翼轻轻拉了一下,李然道明白独眼和断翼的意思,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

    很快,王福按照萧龙的命令,将暗杀小组成员迅速集合起来,暗杀小组成员们整齐站在院内,一双双眼睛盯着萧龙,等着萧龙下命令。

    萧龙看暗杀小组成员们已经准备就绪,转身面向李然道他们三个人:“李大哥,独眼大哥,断翼大哥,烈鹰社总部就交给你们三位大哥了!”

    断翼笑着拍了拍萧龙的肩膀:“放心吧,萧龙,不用担心烈鹰社总部,倒是你们,做得都是流血伤亡的事情,万事小心!”

    萧龙明白地点点头,向王福和暗杀小组成员挥了挥手,向烈鹰社总部大门走去,王福和暗杀小组成员们并不知道萧龙要带着他们做什么,不过也没有问,老老实实跟着萧龙走出了烈鹰社总部大门,他们心里清楚,时间到了,萧龙就会把要做的事情告诉给他们!

    李然道他们看着萧龙他们走出烈鹰社总部大门,相互看了看,笑了笑,尽量让表情显得自然一些。说实话,直到现在为止,对于萧龙他们这一次是否能够拿下土帮,在李然道他们几个人心里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当然,不是李然道他们几个不相信萧龙等人的实力,而是土帮势力实在太强大,根本不是一般黑道帮派势力能够对付的!

    李然道想了想,轻轻叹了口气,事到如今,除了在心中祈祷萧龙他们成功之外,就是要做好烈鹰社总部防卫工作,避免土帮乘虚而入。想到这里,李然道挥了挥手,把贴身保镖叫了过来:“传我的命令,从现在开始,烈鹰社总部大门紧闭,没有我们兄弟三人的命令,不可将大门打开,更不允许任何人随意进出!另外,你亲自带着剩下的兄弟们把守大门!”

    贴身保镖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应了一声,快速跑开了!

    独眼和断翼相互看了看,拍了拍李然道的肩膀,三个人一起向大厅走去。[]巅峰特种兵308

    萧龙他们一行人离开烈鹰社总部后,直接向土帮总部赶去。王福察觉到有点不对劲,不知道萧龙究竟要干什么,担心会出什么事情:“社长,我们这是去什么地方?”

    萧龙看了看王福,本来不打算说的,不过看到王福担忧的表情,翘了一下嘴角,发出几声若有若无的笑声:“这还需要问吗?当然是去土帮总部!”

    王福和暗杀小组傻眼了,不敢相信萧龙说的,这个时候去土帮总部,不是自寻死路吗?

    “社长,这个时候去土帮总部,恐怕有点不太好吧?”王福想了想,又不敢『乱』说什么,只好看着萧龙,小心翼翼说道。

    萧龙清楚王福的意思,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淡淡笑了一下:“怎么?有什么不太好?我觉得很好,出其不意,可以在土帮那帮混蛋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解决掉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