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里无云的高空中,莫恩驾驭着从辛罗那里拿到的穿云梭,飞速朝千牛神殿方向飞行。借助这艘专门用来长途旅行的飞舟,莫恩可以在不消化自己多少法力的情况下,尽快赶回千牛神殿。此时莫恩已经飞过了五分之三的路程,只需要再飞七八万里,就能到达莫燕山了。

    不过即使莫恩有穿云梭这样的飞舟,回归的路途也并不平静。在离开天杀神殿管辖的区域之后,莫恩就开始遇到想要拦截自己的人。虽然靠着穿云梭的速度甩掉了大半,但莫恩还是遭到了两次袭击。第一次是一位擅长速度和追踪的元婴阶散修,战力并不强,被莫恩轻松斩杀。而第二位,却是天造神殿的一位元婴后期的客卿高手。莫恩动用了自己真正的实力,才击杀了这位战力不凡的高手。

    经历了这两次战斗之后,莫恩身边清静了不少,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人再来单独来找莫恩的麻烦。不过莫恩很清楚,仅仅两条『性』命是无法震慑那些对天河秘藏有野心的敌人,想要彻底打消这些人的觊觎之心,必须还要经历一场真正的血战。

    在莫恩静静调息的时候,穿云梭忽然一顿,仿佛撞在了什么阻碍上面。下一个瞬间,一股力量从虚空中涌出,将穿云梭拉到一个空『荡』『荡』的混沌空间之中。

    “天虚神殿的虚空幻禁符吗?看来天虚神殿也有人忍不住了啊。”略微扫了一眼周围的空间,莫恩收起穿云梭。站立在虚空之中,对着虚空一角淡淡的说道。荒州七大神殿之中,最为擅长空间法术的就是天虚神殿,门内有不少独特的空间法术。而虚空幻禁更是天虚神殿代表『性』的秘法之一。看到虚空幻禁符,莫恩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敌人的身份了。[]仙萨450

    “交出你身上所有物品,献上混沌五行诀,我可以看在天杀神殿和千牛神殿的面子上,让你平安离开。”在莫恩目光的注视下,满脸沧桑的晴空真君从虚空中现身出来,倨傲的对莫恩说道。而在晴空真君现身之后。空『荡』『荡』的空间内开始出现各『色』的光华,掩映着晴空真君的身影,显得有些光怪陆离。

    “哦?居然是晴空真君。你这个散修眼中的授道者,什么时候变成天虚神殿的人了?”看到晴空真君出现,莫恩微微一怔,随即『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当初在幽州前线的时候,莫恩还参加过晴空山弟子组织的交易会,对晴空真君的做派还表示过钦佩。如今看到这位在散修中拥有莫大声望的元婴真君出现在自己面前,莫恩感觉相当奇怪。

    “我是那一家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选择。是交出宝物,还是负隅顽抗。虚空幻禁符的效果你也知道。想要逃走是不可能的。”晴空真君冷冷的说道。虚空幻禁符虽然不像灵宝九丝天罗的力量那么霸道,足以封禁大范围的空间,形成坚若壁垒的牢笼,但却是空间法术和幻术的完美结合。这个空『荡』『荡』的空间本身就是一个幻术空间,如果不能看破幻术,即使元婴巅峰级别的高手,也很容易被幻术影响,困在这个空间内。

    “其实我很早就想领教一下真君你的手段了。要不然我们打个赌,如果你赢了我。我就把你要的东西给你,你看如何?”扫了一眼虚空幻禁符制造出的这个空间,有打量了一下晴空真君之后,莫恩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丝略显残忍的冷笑。虽然虚空幻禁符所制造的幻术效果十分惊人,但毕竟要以空间之力为根基。而莫恩可以清晰的感应到周围的空间之力变化,所以这些幻术在莫恩眼中。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

    虽然可以随时离开这个特殊的空间,但莫恩却并没有着急离开。一方面来说,杀人立威是这次行动的主要目的之一,莫恩不想放过晴空真君这个名声不小的散修高手。而另一方面。莫恩从晴空真君身上感应到了异魔族魔气的气息。虽然这种气息并不浓重,而且被隐藏的很好,很难被化神阶以下高手发现,但对于镇压拘役过真正异魔族的莫恩来说,却并不难发现。这就意味着,莫恩真正要钓的鱼,已经忍耐不住了,想要上钩了。

    “看来你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啊!那就接招吧!”看到莫恩的神情,晴空真君心中没来由的微微一颤,不过马上镇定了下来,一道耀眼的光华从手中飞出,在莫恩没有来得及躲避的时候,打在了莫恩的身上。下一个瞬间,一面晶莹的宝镜浮现在晴空真君上空,目标对准了莫恩。这面名叫明光镜的法宝是晴空真君随身法宝之一,能够将火系法力转化为强大而凝聚的光华,威力相当不凡。

    “用光线来附带神念印记吗?这个想法的确不错,很不好躲啊!”光华击中莫恩的瞬间,力量就被莫恩护身的法力湮灭,不过一缕神念却在力量消失的时候,印在了莫恩的身上。与此同时,一道若隐若现的细线将莫恩身上的印记和晴空真君头上的宝镜联系在了一起,宝镜内的光华已经锁定了莫恩的身形。

    “光耀箭!”在莫恩感慨着晴空真君手段的时候,提前积蓄了足够力量的明光镜『射』出一道宛若实质的光箭。瞬息之间,已经来到了莫恩的身前。

    不过在光箭及身之前的瞬间,莫恩的身形消失在了虚空之中。相比于其他元婴修士,莫恩因为掌握了空间之力的缘故,瞬移速度甚至比元婴巅峰修士都要快。这在元婴阶的战斗中,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看起来真君你要赌输了啊!”下一个瞬间,莫恩的身形出现在了晴空真君的身后,一道无『色』透明的五行绝灭剑刺在了晴空真君的后背上。虽然晴空真君反应十分及时,靠着防御和躲避躲过了一劫,但还是受了一些轻伤。而被晴空真君寄予厚望的光耀箭,也因为莫恩身上的印记被瞬间炼化,而没有返回来继续攻击。

    “哼!散修的战力还真是靠不住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