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散修的战力还真是靠不住啊!”在莫恩击中晴空真君的同时,虚空之中忽然传出一道冰冷的意念,一黑一白两道刀光凭空出现在莫恩两侧,闪电一般斩向了全部力量投入攻击,身边仿佛没有什么防御的莫恩。一瞬间,莫恩就从大获全胜的境地陷入到了致命的危机之中。

    “螳螂失败,背后的黄雀提前出来了吗?”伴随着当的一声巨响,两道刀光同时斩在了套在莫恩身上的混元金刚圈上。虽然两道刀光都锋锐无匹,但却还奈何不了因为莫恩进阶元婴而品质提升到顶级法宝程度的混元金刚圈。虽然将莫恩震的不轻,但却并没有能突破混元金刚圈的防御。一记精心谋划的杀招被轻松化解,两个身着天虚神殿灰『色』法袍的青年修士也从五光十『色』的幻境中现身出来。

    “二位应该是天虚神殿暗影堂的寇节,寇义两位真君吧?做这种同门相残的事情,居然连身形服饰都不做掩饰,难道两位就这么有信心将我留在这里吗?”看着刚刚出现两人身上的服饰,莫恩微微叹息一声,有些感慨的说道。之前遭遇的袭击虽然都是受到各大神殿内部人员的指使,但出手的全部都是散修出身的人物,并没有各大神殿嫡系高手出现,说明他们还顾忌行动失败后造成的不良影响。而现在天虚神殿不仅出动了两位嫡系高手,而且连掩饰都懒得掩饰,显然是下定了决心要对付莫恩了。虽然对这种情况有所预料。但真正看到,莫恩还是微微有些感慨。

    “我们既然出手,那么今天就只有一方能够活着走出这里。”为首的寇节看着淡定的莫恩,冷冷的回应道。天虚神殿的暗影堂是专门负责情报,暗杀等阴暗工作的部门,拥有最善于暗杀偷袭的高手。而寇节和寇义这两位擅长联手的元婴后期高手则是暗影堂最锋利的尖刀。传言之中,这两兄弟联手突袭,可以对元婴巅峰高手造成巨大的威胁。在对抗异魔族的战斗中,甚至有成功击杀元婴巅峰级别高手的记录。所以即使莫恩的实力有些超出预估,但寇节并没有因此而气馁。依然信心十足。

    “看起来这次两位是铁了心要杀我了。我能问一下原因吗?还有这位晴空真君,他是你们的人?”莫恩一边关注着行迹十分可疑的晴空真君,一边皱着眉头问道。从感应到晴空真君身上隐藏的魔气开始,莫恩就将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很可能和异魔族有所联系的散修高手身上。至于寇节寇义这两个天虚神殿的高手,莫恩倒并不是非常的仇恨。毕竟对方也是为荒州出过死力的人物。如果有可能化解矛盾的话,莫恩也不想损耗荒州的高端力量。[]仙萨451

    “我们的义父寇风大长老需要天河秘藏中的宝物冲击化神境界,所以你就必须死。”寇节淡淡的说道:“至于他,也是义父的人,任务和我们一样。本来如果他能出手成功。我们就省些功夫。可没想到他这么废物,居然连一招都支撑不住。”

    寇节和寇义两人都是在幼年时遭遇横祸。然后被寇风发掘出来收为义子,悉心培养。所以两人不仅是天虚神殿的精英弟子,更是寇风手中的死士,对寇风极为忠诚。寇风交代下这个任务,两人虽然知道风险极大,成功之后也可能被当做替罪羊,但为了寇风的前途,两人还是选择了执行命令。不过因为一直身处天虚神殿的核心层,寇节两人都不太看得起散修。所以对晴空真君并不如何重视。

    “寇风大长老吗?”莫恩眼睛微微眯起,眼中闪过一丝寒光。“难道两位不知道他是在让你们送死吗?两位即使能杀了我,也肯定会受到天杀神殿和千牛神殿的追究。到时候,寇风大长老恐怕也不会救你们的。”

    “这个我们明白,所以在杀了你之后,我们会躲避起来。如果大长老能够进阶化神,我们自然会安然无事。如果大长老他老人家进阶失败。我们也对得起他老人家了。”寇节很平静的回应道。

    “那晴空真君呢?他也甘心为寇风真君潜逃甚至赴死吗?我之前一击可并没有真的重创他啊。”莫恩忽然指着正在悄悄朝角落中躲避的晴空真君问道。在和寇节对话的时候,莫恩一直关注着伤势应该并不严重,却伪装成身负重伤的晴空真君。看晴空真君的举动,莫恩估计自己即将遭遇到的最强敌人应该不是寇节两人。而是晴空真君真正背后的人。

    “他会为义父尽忠的。”看了一眼满脸躲闪的晴空真君,寇节淡淡的说道。而说话的同时,本来和寇节并肩而立的寇义身形忽然如泡沫一般碎掉。下一个瞬间,一圈黑白交缠的刀光从后方突然斩在了莫恩的后背上,即使以莫恩的反应速度,也没有能躲过寇义击中了自己和寇节两人力量的这一击。

    “这就是虚空阴阳刀吗?果然强的惊人啊!”虽然及时靠催动混沌寂灭盾抵挡了片刻,但莫恩最终没有躲过这声势并不喧嚣,但威力却大的惊人的一击,混沌寂灭盾被击破之后,莫恩本人也被拦腰斩成了两段。

    虚空阴阳刀是天虚神殿的顶级秘法,除非进阶化神,否则必须由两个修炼阴元虚空诀和阳元虚空诀的元婴高手全力联手才能施展。而一旦施展成功,威力就会超越施展者本身的等级,是号称能够越阶斩杀的强大秘法。刀光成型之后,不仅可以汲取敌人周边的空间之力,让敌人无法借助空间手段逃脱,禁锢敌人的行动,而且可以借助虚空之力避过敌人法宝本体的防御。绝大部分防御力惊人的铠甲类宝物,在虚空阴阳刀面前形同虚设。莫恩身边护身的混元金刚圈,一样没有起到防御的作用,在能够抵挡江采白莲花瓣一击的混沌寂灭盾被击碎后,莫恩也瞬间被重创,虽然还没有马上身亡,但情况显然已经极端不妙了。

    “得手了!”看到莫恩被斩成两段,寇节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不过还没有等他的笑容彻底绽放,一只黑『色』的手爪出现在他的后背上。与此同时,一条黑『色』的锁链在寇义去索取战利品之前,卷住了莫恩。

    “异魔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