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人正吃的开心,萧东虎忽然身形一顿,伸手一挥,低声喊道:“躲起来,前方好像有人声。”说完率先躲到一处砂石后面,大家知道萧东虎自从中了那种菌虫之后,视力和听觉都变得极为敏锐,当下也不细想,有样学样,纷纷隐藏了行踪。

    我和小辣椒躲在一块浑圆的岩石之后,两个人都被岩石遮挡的严严实实,除非刻意寻找,否则很难发现我们。我静下心来仔细倾听,在我们的正前方,果然有杂『乱』的脚步声传来,听声音好像人数还不少,起码也有三四十个之多,其中大部分呼吸沉重,显然也都处于疲累状态,但也有几人的呼吸依旧悠长细微,应该是在高手行列。

    小辣椒也仔细倾听了一会,却一脸的『迷』茫,显然她的听力没有达到我们的程度,看样子这菌虫对我们的影响甚大,说实话,如果不是后期发作起来会要了我们的命,我还满喜欢这种感觉的,就像一个平凡人,猛然间拥有了超人的能力一样。

    声音越来越近,我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甚至连这伙人行走时衣袂摩擦的声音都能听得出来,一面忍不住兴奋不已,一面也不由得暗暗心惊,这菌虫竟然能将普通人类的听力提升到如此的程度,实在有点匪夷所思。

    就在这时,一个清亮的声音响了起来:“这里好像有点不对劲。”

    紧接着另一个声音响起:“我们不会被耍了吧?”

    第一个声音接着说道:“那倒不会,只是这里的自然环境,有点蹊跷。”

    第二个声音接道:“如果让我知道他耍了我们,我一定拆了他的骨头。”

    第一个声音道:“谅他也不敢。”[]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622

    第二个声音道:“防人之心不可无,小心为好。”

    听到这里,我不由的心头“咯噔”一下,这分明是林旭、林阳兄弟两人,这两人的形象太鲜明了,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他们只要一开口说话,我几乎马上就能判断出来。

    我们之所以落到这般地步,也正是因为这两人,要不是他们带人雨夜袭击我们,将我们引到洞『穴』上方,炸塌了洞『穴』的表层面,我们也不会掉下来,更不会深入到这里,这一路凶险,我们也就不会遇上了。

    虽然我们现在得知了镇龙金针的可能隐藏处,可能不能顺利取得还是个未知数,这两个家伙又忽然出现在我们前方,而且还带着为数不少的人手,分明是针对我们来的。

    可奇怪的是,这里就连我们几个,也是在张白发连蒙带猜的情况下,才半明白半糊涂的整对的,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呢?而且,自从我们掉下来后,除了在藏有尖嘴怪物的泥沙滩上发现一具尸骨之外,一直就没有任何人类的相关信息,更没有发现林家兄弟等人的踪迹,他们又是怎么跑我们前面去的呢?难道说,他们掌握着比我们更全面更多的资料,从另一个入口抄了近路?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进来的入口,能成为我们逃生的出口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