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到这里,我顿时压抑不住的兴奋了起来,这种感觉一般人是不会明白,怎么说呢!就像当你已经对重见天日失去了希望的时候,猛地又让你看见一丝阳光,我现在的感觉,正是如此。

    躲在我们前面一块石头后面的萧东虎,显然也想到了这个可能『性』,双眼正看向我,目光中有一种掩饰不住的喜悦,他旁边的老六,也一脸的兴奋,藏在孙三爷身边的刘一鸣,更是高兴的手脚都颤抖了起来。

    可惜的是,只有我们四个能听见林家兄弟的对话,也只有四个能想到这一点,但这个时候,林家兄弟的脚步声已经临近,说话声已经可以清晰传进大家的耳朵中了,又不能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其他人,他们说话我们能听见,我们说话他们也能听见了,万一我们一说话,再让林家兄弟听见,那就得不偿失了。

    这时一个声音再度响了起来,也分不清是林旭还是林阳,说道:“你太小心了,一头没了牙的老虎,哪还有什么威风可言,再说了,不指望我们,你觉得他能有机会翻身吗?”

    另一个声音道:“不可小看了他,金陵四大家,哪一家不是如狼似虎,他虽然日渐势微,但能在其余三家环伺之中,苦撑这么多年,也不是一点能耐没有。更何况,他这次主动找上我们合作,也不是他的风格,小心行得万年船,我们别在这个时候掉以轻心,万一事败,你也知道门主的手段。”

    原先那人道:“怎么可能事败,何况我们此行的目标,并不是要将萧东虎等人全部消灭,只要能将司马家族的人尽数摧垮就行了,这里凶险异常,司马龙虽然是老『奸』巨猾,可毕竟廉颇已老,只怕早就死了,司马三兄弟有勇无谋,估计也随司马龙老儿去了。”

    另一人道:“话虽如此,可我们一刻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一刻都不能放松,你可别忘了,天怒统领几翻败阵,连天威统领都差点折在他们手里,他们这帮人,着实小瞧不得。”

    听到这里,我不由得将目光看向司马家三兄弟,只见司马家兄弟三人一起将目光盯向刘一鸣,目光之中,几乎喷出火来,我顿时一惊,细想起刚才林家兄弟的对话,顿时明白了过来,也将目光看向刘一鸣。

    林家兄弟话中意思,分别是说金陵四大家之中有人暗中投靠了他们,并指望着天机组织能帮助他东山再起,金陵四大家族之中,只有刘家是早就势微,虽然一直排名在四大家族之内,实际上早就没了说话的资格,如果换成我是刘一鸣,肯定也会心有不甘,说不定脑袋一糊涂,就投靠了天机。[]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623

    司马龙之死,无疑使司马家失去了顶梁柱,司马龙又是司马家三兄弟的亲爹,如此一来,司马家三兄弟自然将仇恨转向了刘一鸣,看他们兄弟三人的表情,只怕按捺不住要动手了。

    我一想到这里,心中暗道要坏事,果不出其然,司马英陡然站了起来,猛然一声怒吼,身形疾扑刘一鸣,半途中已经亮出了那两把斧头,刘一鸣一愣神,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司马英两把斧子分别砍在脖子两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