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抱着身子在打滚得太监,屁股上面就直直的插着那把匕首,顿时哀吼的惊天动地,而那伤处却是鲜血直流……

    夭夭额头冷汗直流!偶滴上帝阿!今天果然不宜出门,血光之灾阿!虽然灾难得都是别人,但是夭夭这罪魁祸首阿……

    那吴贵趾高气昂的指了指夭夭,朝着其他几个孩子道:“把这臭丫头,还有冷浩风给我绑起来,本王爷要好好的教训教训!”

    “教训什么?”一声肃冷的声音适时的出声,接着夭夭便瞅见了那一身着华丽丝绸,面带威仪的中年男子,他朝着夭夭他们几个小孩子边走边出声,那肃然的神情,有股不怒自威的霸气,

    夭夭偷偷的瞧了几眼,瞧着这人的衣着,打扮,又敢朝着小王爷如此开口的,莫不是这吴贵的老爹?完了,这老的加小的,夭夭的小命要玩完了!

    那吴贵的气势明显的弱了下去,怯生生的喊了声:“皇叔!万岁!”

    除了被夭夭失手伤了小弟弟而腿软的冷浩风,那群孩子跟那哀嚎的太监都跪地呼喊道:“万岁吉祥!”

    当然夭夭的脑子还是处于秀逗得状态,傻眼的望着那皇帝,也就不提行礼之事了,

    皇叔?万岁?皇帝?冷然伯伯家的大牌客人?

    夭夭的脑海中一连串的信息串联起来,看来,今天不止她一个人的小命玩完,南宫家都会因为夭夭的冲动而被惹上祸事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夭夭一定学着冷浩风,宁愿被欺负也不去逞强揍那吴贵,可惜,瞅着吴贵那少了门牙的俅样,夭夭的心纠结那!事实已经造成,夭夭急切的眼珠子直转,望着不远处的池塘,天哪,自杀能不能逃避责任?装死了会不会好面对些?

    “怎么回事?”那中年男子淡淡的扫了眼,那群孩子立马伏地,大气也不敢出,

    “皇叔,她个死丫头,竟然把我打成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