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叔,她个死丫头,竟然把我打成这样!”那吴贵满脸的泪花,委屈的朝着那皇叔的男子凑过了被夭夭打的巨惨无比的小脸:“请皇叔作主,我一定要打回来!”

    “咳咳——”瞧着吴贵两眼挂彩,少了门牙的嘴嗤嗤的漏风,那中年皇帝隐忍着笑意,强装威严的抬眸把视线对上了夭夭,眼中竟然闪过一丝兴味,

    夭夭心里暗思,这皇帝似乎对于她殴打王爷之事,并没有暴怒,或许事情有缓转的余地,

    于是夭夭眨了眨无辜的大眼,朝着那皇帝脆生生的道:“一人做事一人当,王爷的脸是我打的,大不了我也给他揍两拳好了!不过,他刚才已经打过我一拳了,最多只能再给他打一拳!不然我就亏了!”

    小孩子之间的打架,总扯不上大人了?夭夭很仗义的充傻,朝着那吴贵指了指另外一边没有红肿的脸颊道:“喏,这边也给你打一拳好了!”

    那皇帝饶有兴味的瞅着夭夭,那八岁而娇小玲珑的身材,怎么可能把十四岁的吴贵打成那副可笑的惨状?

    “皇叔!你一定要好好的惩罚这个臭丫头!”那吴贵急切的在旁边煽风点火,

    皇帝对着夭夭招了招手,清冷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怎么把小王爷打成这样的?”

    夭夭嘟了嘟小嘴,非常识相的回答:“我叫南宫夭夭,小王爷欺负浩风哥哥,我就这样跑上去,踹了他两脚,又打了两拳,当然了,夭夭没有耍赖,用抓跟咬哦!夭夭打架其实很文明的!”

    “呵呵!”那皇帝显然被夭夭童言无忌的直率给逗笑了,不过笑过之后,皇帝还是抓着夭夭的手,略带威严的道:“你可知道,殴打小王爷,该有什么样的后果?”

    夭夭茫然的眨了眨大眼,摇了摇头,知道也只能说不知道呀!

    “皇叔,您一定要帮侄儿出这口气呀!”那吴贵再一次的朝着那皇帝出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