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叔,您一定要帮侄儿出这口气呀!”那吴贵再一次的朝着那皇帝出声,

    皇帝朝着吴贵摆了摆手,他便耷拉着脑袋不出声了,

    于是那皇帝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南宫夭夭,殴打小王爷,罪该置死!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我不想死,这话说了有没有用啊?皇帝伯伯!”夭夭非常正色的瞅着那皇帝,仔细的凝视着他的双眸,尽量的去猜测他的意图,不过就目前的形势看来,夭夭似乎没有生命危险,

    “真是个有趣的女孩!”那皇帝招招手,把夭夭叫了过来,蹲下身子,紧绷的脸,竟然对着夭夭浅笑了笑道:“跟小王爷道个歉,这事,就算了!”

    “耶,真的?”夭夭开心的跳了跳,顺带着在那皇帝伯伯脸上“波”的清脆的香了个,夭夭不是有意想吃这皇帝的豆腐,只是开心的有些得意忘形了而已……

    众人有些不可思议的微张了嘴,而那皇帝似乎也愣了愣,那威严的脸,竟然也柔化了,哈哈大笑了起来:“有趣,有趣!”

    夭夭摸了摸脖子,暗自出了身汗,小声地嘟囔了句:“还好这脖子长的挺牢靠的!”

    这话正好听在那皇帝耳朵里,他笑得那个叫冷峻不禁……

    这一年,南宫家获得了很多来自宫内的赏赐,不过冷家却似乎销声匿迹了……夭夭心里对着冷浩风还是有着不小的歉意……

    当然,事后,在南宫老爹知道夭夭殴打了小王爷,并且误伤了冷浩风以后,开始对夭夭进行一系列的淑女规范行为,八岁以后的南宫夭夭再也没办法率性的随心所欲了,

    于是在一系列女戒,女则,女红的压迫下,夭夭成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礼仪得体,娇弱的深闺小姐!每年在花卉露脸的时候,也都是以美丽优雅,高贵得体,娴静气质出尘而被人津津乐道……完美的大家闺秀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