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冷浩风的小弟弟是不是真的被你给卡擦了?”吉吉听得津津有味的,不过对于皇帝,王爷,吉吉丝毫不感兴趣,听夭夭说完后,吉吉末了吞了吞唾沫,非常直接的开口问道,

    夭夭翻了翻白眼:“关你什么事!”

    吉吉闷笑了两声,拍了拍夭夭的肩膀道:“作为我们这么多年的好姐妹,我不得不为了你下半辈子的幸福而考虑,于是非常想知道,他会不会给你性福,这个问题,很重要!”

    夭夭睨了眼吉吉,示意道:“继续说……”

    “如果冷浩风只是个外表能看,漂亮的花瓶,却不能给你性福的太监的话,咱们就不用浪费脑细胞去想着怎么把他追到手了!”

    吉吉很认真地说道:“那样的花瓶,飘香阁,衣衣手里多的是美男!任你看,任你选,任你摸撒……”

    “冷浩风,应该没问题!”夭夭略带着不确切的回答,她又不是冷浩风,怎么知道……

    “这个问题很重要,下次,你找个机会去摸摸冷浩风的小弟弟,看看是不是缺了点什么!还是不是完整的?”吉吉挑了挑眉,无视夭夭满脸的黑线,非常正经的说道,

    “应该是完整的!”夭夭非常小声地嘟囔了句,脸色不自觉的飘红,

    “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使是完整的,不去试用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合格的……”

    吉吉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夭夭非常不客气地一阵猛敲:“你思想怎么那么龌龊!庸俗!”

    被夭夭恼羞成怒的一敲,吉吉回神,挤眉弄眼的开口道:“你怎么知道,冷浩风是完整的?莫非你摸过?”

    夭夭气呼呼的用手扇着风,斜睨了眼吉吉,紧闭了嘴,不准备为这个问题开口,免得越抹越黑,

    吉吉戳了戳夭夭:“快说呢!”

    “你再罗嗦一句,我踢你出门!”夭夭又狠狠地敲了敲吉吉的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