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再罗嗦一句,我踢你出门!”夭夭又狠狠地敲了敲吉吉的头,

    “真不知道,遇见冷浩风,是他的灾难还是你的灾难?”吉吉抱着被夭夭敲疼得头,故作深沉的叹息道,

    夭夭同感的点头认同,有气无力的叹息着:“从小到大,我在他面前的形象似乎一直没有完美过!”

    “拜托,你的形象本来就不完美!骗骗南宫轩那小白还不错,糊糊弄弄那些无知的百姓还能凑合!本质上,你得意啥呀!又俗,又恶,还会装!”吉吉非常给面子的打击着夭夭,

    夭夭也懒得跟吉吉辩驳,脑海中浮现出年初,见到冷浩风的场景,这是八岁一别后,夭夭隔了整整八年才见到冷浩风,小美男长大了,果然美的倾国倾城的!

    他是钦点的状元,在喜气洋洋中,春风得意的穿着火红色的衣袍,骑在帅气的白马上游街,俊美的五官,漂亮的桃花眼带着疏离的漠然,嘴角略微扯了个浅淡的笑容,眩目的让人移不开眼,身上那股形容不出的淡然,冷意,却丝毫不影响他无敌的魅力,人气,

    夭夭满眼桃心的目光紧随着冷浩风,碍于大家闺秀的形象,南宫轩在身旁,而没有跟其他女子一般,朝着冷浩风直直的抛着媚眼,丢些鲜花,手绢之类的花痴行为!

    南宫轩拉了拉夭夭,温和的朝着夭夭笑了笑道:“妹妹,哥哥去跟冷浩风打个招呼,你在这等哥哥好吗?”

    “哥哥跟冷浩风打招呼?”夭夭急切的反手拉住南宫轩:“我也要去,我也要跟浩风哥哥去打个招呼!”

    “你认识冷浩风?”南宫轩略带疑惑,顿住了脚步,回头凝眸望着夭夭,

    “小时候浩风哥哥来过我们家做客,见过!”夭夭也觉察到她似乎有些热切过头了,忙随意的扯了个笑,给南宫轩解释,

    “我怎么不知道?”南宫轩挑了下剑眉,疑惑又加重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