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怎么不知道?”南宫轩挑了下剑眉,疑惑又加重了几分,

    “你那会在灵山呢!”夭夭不满的嘟了嘟嘴:“我说哥哥,你还去不去啊?冷浩风就要走过这街了……”

    南宫轩拉着夭夭,在冷浩风的马前站立:“冷兄,恭喜啊!”

    冷浩风利落的下马,朝着南宫轩抱了辑:“南宫兄,别来无恙!”

    夭夭的心脏有些激动地加速“嘭,嘭……”,面色带些羞涩的绯红,冷浩风接下来,会跟她打招呼了,第一句话该说什么好呢?

    浩风哥哥,好久不见?太俗!否决,

    浩风哥哥,想死夭夭了,终于又见到你了!你现在好帅啊!太有个性,有失身份!否决!

    ……夭夭扯着手绢在那冥思,到底怎么跟冷浩风开场显得比较有个性,

    南宫轩跟冷浩风从之前一别的趣事说到之后的邀约……

    “上次那盘棋,实在过瘾,下次,什么时候我们在切磋下?”冷浩风扬了扬眉,清冷的朝着南宫轩下战贴,

    “冷兄开口邀约,南宫一定随叫随到!”南宫轩浅笑着应承:“能跟当朝殿试魁首的状元郎切磋,实在是南宫之幸!”

    “南宫兄,你谦虚了!”

    夭夭把目光瞪着冷浩风,又朝着南宫轩身上扫视了几眼,他们两个大男人竟然聊天聊得热火朝天的,把夭夭当摆设啊?

    该死的冷浩风,竟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夭夭好歹差一点就成了他娃娃亲的小媳妇,竟然无视!

    夭夭憋火的拉了拉南宫轩的衣摆,

    南宫轩回神,忙讨好的俯身,温柔的朝着夭夭问道:“妹妹,怎么了?是不是累了?”

    夭夭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冷浩风,略带着委屈:“浩风哥哥,你怎么招呼都不跟我打?”

    “你是?”冷浩风随意的开口,不过眼神却是瞅着别处,那茫然疏远的神色,不难看出,把夭夭忘记了!

    “我是南宫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