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南宫夭夭!”夭夭清脆的朝着冷浩风开口:“浩风哥哥,我们小时候见过的!”

    “南宫夭夭?”冷浩风微微邹了下眉,轻摇了摇头,淡漠的开口道:“没印象!”

    夭夭差点被冷浩风的神色,口气给气死!抚了抚心口,淡定!淡定!

    “冷兄,夭夭是我的妹妹!”

    南宫轩的话,让冷浩风终于恩赐似的把眼眸对上了夭夭,随意的扫了眼,便略带可惜的朝着南宫轩道:“南宫兄,为了令妹,逍遥剑客竟然隐匿了,实在有些可惜!”

    夭夭脸色僵硬了下,耐着性子,不动声色,冷浩风刻意的疏远,不难看出是伪装的!

    南宫轩倒是不以为然的轻笑了起来:“能守护着如此宝贝的妹妹成长,我倒不觉得,少了个虚名,有什么可遗憾的!”

    冷浩风清冷的扯了扯嘴角,嘴角便微微的上扬:“但愿南宫兄的选择不会后悔!”

    夭夭深呼吸,再次的深呼吸,芊芊玉手抚上太阳穴,整个人略带眩晕似的朝着一边冷浩风身上倒去,

    丫的,冷浩风你要跟姑奶奶撇那么清,姑奶奶你的嫩豆腐照吃!看你还装不装?

    冷浩风非常凑巧的刚好往边上挪挪步,闪身,摸了摸一旁的骏马,夭夭微眯着杏眸,暗叫不好,小腰轻闪了闪,悲哀的闭上了眼,大地啊,本小姐将跟你来次亲密的接触了……疼……疼……

    南宫轩眼疾手快的在夭夭绝望的默哀中,伸手抱住了夭夭,帅气的将夭夭与地面接触前,解救了夭夭的窘态,

    南宫轩扶着夭夭,满脸关切的问道:“妹妹怎么了,身子不舒服吗?”

    “哥,我只是,有点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夭夭用那种甜腻的溺死人的口气,朝着南宫轩道,揉着太阳穴遮掩的手指间,冷眼悄悄扫了几眼在那看似若无其事的冷浩风,

    会真那么巧?才怪!冷浩风这美男学乖了啊,会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