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真那么巧?才怪!冷浩风这美男学乖了啊,会躲了!

    “妹妹真累了的话,那我们便回家!”南宫轩不疑有他,扶着娇弱的南宫夭夭,提议道,

    夭夭才不想那么早回去呢,美男冷浩风的豆腐还没吃到呢!

    于是夭夭忙又朝着南宫轩挤了个笑容道:“哥,我没事!你跟浩风哥哥聊那么开心,还是多聊会好了!”

    南宫轩犹豫的视线徘徊在夭夭跟冷浩风之间:“这……”

    “南宫兄,我在闻香楼设了酒宴,不知道你是否赏脸呢?”冷浩风摸了摸那骏马的鼻头,朝着以妹为天的南宫轩开口邀约,随意的扫了眼南宫夭夭,

    夭夭虚弱的靠着南宫轩,似乎太娇贵了点?冷浩风心底打上了疑惑!没办法,夭夭在他认知意识里,以彪悍,强势,恐怖分子为主,童年的惨痛经验,教训,实在让他不得不对夭夭敬而远之……

    眼见南宫轩还在思考,夭夭忙帮着南宫轩做决定:“哥,虽然我肚子不饿,但是正好让我过去休息,休息!你也可以跟浩风哥哥再多聊会嘛!”

    南宫轩便朝着冷浩风点头:“那么就不客气了,谢过冷兄……”

    咕咕……咕咕……我饿了,我饿了……

    谁的肚子再叫?夭夭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出来,该挖个地洞把她自己给活埋了!说什么不好,说不饿?要是说饿了也没事啊,就没这么丢脸了!

    冷浩风那漠然的脸上,终于忍不住的抽搐了下,清咳了下,再次的绷紧了脸色,免得失口笑场了就不太好意思了!

    看来,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南宫夭夭,似乎有待考证,是否是众人传的那么完美的大家闺秀!

    南宫轩茫然的望了眼夭夭,随即有些愠火的问道:“夭夭,你刚才是不是又没吃早饭?”

    夭夭窘迫的朝着南宫轩遮着帕子,悄悄拌了个鬼脸:“哥!人家是想着要出来,吃好吃的,所以才没吃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