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兄,请!”南宫轩拉着夭夭,朝着冷浩风做了个请的手势,便朝着那闻香楼移步,免得把夭夭给饿坏了!

    “请!”冷浩风也长臂朝着挥了挥,拿出主人的架势,牵着那骏马落后几步,

    夭夭那端庄的大家闺秀模样,娇弱,无力的踩着软绵绵的小碎步,扭着那纤细的小蛮腰,走的那个叫风姿绰约,仪态万千……

    南宫轩便也只能放慢了步子,跟着夭夭而踩起了蚂蚁……

    冷浩风便也只能牵着那马,跟在南宫兄妹身后,走的那个叫小心翼翼……路上行人纷纷侧目,朝着这组三人行慢镜头的俊男美女投去好奇的玩味眼光,甚至比冷浩风骑马游街那会更引人注目,冷浩风额头满是黑线,

    好不容易到了闻香楼,冷浩风那淡漠,疏离又不动声色的脸,也终于忍不住缓了缓脸部肌肉,悄悄的松了口气,这龟爬的速度,简直就是磨的人忍不住抓狂,不得不佩服南宫轩,能守护这样的妹妹,实在是太勇敢,伟大了!

    夭夭一路走来,悄然注视着冷浩风的举动,制造了几次故意的小意外,妄想着来个亲密接触,都被冷浩风有意无意之间化解了,

    夭夭那个恼怒阿!这次不成功,便成仁!夭夭计上心头,一脚踩着最后一级楼梯,另外一脚悬空:“啊!”的一声惊呼,人直直的朝着后面仰倒而去,随手拉了个不明物体,抱着摔下了楼梯……

    南宫轩听着夭夭的惊呼而忙回头,伸手扑了个空,急切的朝着夭夭飞跃而来,

    很好,这次终于得偿所愿了!夭夭身子底下,垫背的结实又不失弹性的胸膛,正是美男冷浩风,

    夭夭得意的在心底不断的窃笑,把头埋在冷浩风胸前,他身上散发着一股清冷的香味,让夭夭忍不住想去亲亲,不过,夭夭知道不能操之过急,慢慢来!冷浩风跑不掉了就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