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跑不掉了就是!

    夭夭抬头,眼眸对上惊吓过度而目瞪口呆状态的冷浩风,该不是被夭夭压傻了?

    竟然就这样惊愣的微张着嘴,哼都不哼一声?

    夭夭有点惧怕冷浩风被摔傻了或者被撞成脑震荡了,忙伸了只手,推了推他:“浩风哥哥,你是不是摔疼了?哪里不舒服?”

    冷浩风的俊脸竟然刷的一下子变红,漂亮的桃花眼瞪着夭夭,不发一语,

    夭夭也有点不知所措,只好捏了捏冷浩风的脸颊,再一次怯生生的开口:“浩风哥哥,你到底怎么了嘛?”

    “你先起来!”冷浩风的双眸挂上疏离,口气生硬的朝着夭夭开口,

    眼见冷浩风没有被摔成脑震荡,也没什么大碍,夭夭理所当然的把冷浩风的话过滤掉,好不容易才制造的机会,说什么都不能浪费,能多蹭会豆腐,便多蹭会……

    “南宫夭夭,快点起来!”冷浩风面色含怒,口气遮掩不住的生冷,

    夭夭抬起头,双眸挂着可怜兮兮的惧意,柔弱的开口道:“夭夭……夭夭好怕!所以,夭夭腿软,起不来……”

    “你有什么好怕的?快起来!”冷浩风脸色有些臭臭的,跟个冰块似的散发着不友好的冷意!

    夭夭不为所动的继续趴在冷浩风胸前,继续无视掉冷浩风叫她起来的话语,忙装作关切的问道:“对哦,垫底的是浩风哥哥哦,你疼不疼?”

    “你能不能先起来?”冷浩风已经是咬牙切齿了,

    “都说了,我腿软,起不来!”夭夭更加理直气壮地朝着冷浩风委屈的道,

    夭夭心底都快得意的仰天长笑了:切,冷浩风,你以为你是复读机啊,除了说让我起来,你就不会别的台词?我偏不起来,看你怎么办?

    怎么说,我南宫夭夭这么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投怀送抱的软香暖玉在怀,不偷笑已经很不正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