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说,我南宫夭夭这么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投怀送抱的软香暖玉在怀,不偷笑已经很不正常了,竟然还如此委屈得给给出这么便秘的表情,活似真的非礼了他的似的……

    “南宫夭夭,有很多人在看!”冷浩风有些认命的闭上了眼睛,淡漠的朝着夭夭来了这么一句话,

    夭夭被冷浩风这么一提醒,忙四周环顾了下,确实围观的很多,而且一双双眼睛都挂满了好奇,玩味,不可思议的盯着夭夭,似乎有什么精彩表演似的,

    南宫轩的受惊程度,不可思议的绝对以夸张来算,嘴惊讶的张的能塞鸡蛋那般大……

    “南宫夭夭,我怕了你,请你高抬贵手,成不?”冷浩风那淡漠的冷脸,终于忍无可忍的挂上了求饶之色,

    高抬贵手?夭夭顺着冷浩风的视线往下移,这个……这个……

    难怪冷浩风的神情清白交替,红黑鲜明的瞬间在脸上挂出对比,而那些围观着为什么那么兴致昂然,

    原因无它,因为南宫夭夭的手,正非常凑巧搁放在冷浩风的跨间,而夭夭抓着的那,正是冷浩风裤裆的……

    夭夭的脸立马红的如烧起来般,滚烫,滚烫的,夭夭想把那犯罪的“魔爪”从冷浩风那敏感地带挪开,可惜竟然不听使唤,

    夭夭明白了个实事,她的手脱臼了……这么巧合的事情,还真的是窘得无地自容……她那完美的大家闺秀形象啊,夭夭眼前黑黑的一群乌鸦飞过,

    “哥!”夭夭顾不的吃冷浩风的豆腐了,忙朝着南宫轩这救星发出求救,实在丢脸丢的该买豆腐撞死去,她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就抓着……

    夭夭眼见南宫轩也盯着她那“魔爪”,夭夭真恨不得晕过去了事,

    夭夭带着欲哭无泪的悲切朝着南宫轩道:“哥,我手脱臼了,脚受伤了,腰闪了,快点帮我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