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带着欲哭无泪的悲切朝着南宫轩道:“哥,我手脱臼了,脚受伤了,腰闪了,快点帮我呀!”

    南宫轩回神,明白过来夭夭的无奈之处,忙上前,神色复杂的将夭夭的手,从冷浩风身上挪开,脸色也是清红交错的大窘,温柔的横抱起夭夭,对着冷浩风道了句:“先行一步!”便急匆匆的离开了那是非之地,

    夭夭勾抱着南宫轩,把头埋在他怀里,实在是没脸见人……

    冷浩风从容的从地上爬起了身子,优雅的弹了弹尘灰,面无表情的带着冷意扫了眼那些看戏的观众,

    那些人便也不好意思再看,都各自忙活去了……

    冷浩风对她的无视,莫不是因为这事?夭夭边回想着,边分析着……

    “夭夭!想什么呢,那么出神……”

    吉吉推了推在那陷入回想而羞的满面通红的夭夭:“莫不是在想着怎么非礼冷浩风?来个生米煮成熟饭?”

    “滚!”夭夭喝了口凉茶,没好气的朝着吉吉道,

    “果然被我说中心事而恼羞成怒了?”吉吉不以为然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吉吉,你今天是不是想在外面过夜?”夭夭斜睨了眼吉吉,口气凉凉的开口道:“或者,你想跟小白去挤一晚上?”

    “夭夭,我鄙视你!”吉吉急切的哇哇大叫顺带着张牙舞爪的朝着夭夭扔暗器偷袭(花生壳):“你想威胁我睡狗窝?活的不耐烦了!”

    夭夭忽上忽下的朝着空中乱抓一气,不一会摊开手掌中接住的不少花生壳,

    夭夭接着朝吉吉拖着调调高声道:“我哪敢威胁你呀,极品花魁,影子神偷,金牌丫鬟吉吉大小姐!……”

    不过夭夭话还没说完,吉吉就急切的上前捂住夭夭的嘴:“我的大小姐,你别嚷嚷了,你不知道南宫轩就守在院子里吗?你想我死,还不如拿刀抹我脖子比较快!别这样卑鄙的借刀杀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