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怕南宫轩?”夭夭挑了挑眉,轻柔的问道,

    “我才不怕他呢!”吉吉朝着夭夭眨了眨眼:“只是我的身份曝光了的话,就没神秘感了,会少了很多乐趣的好不好?”

    “哦,这样啊,那,那个谁呀,前天晚上,三更去将军府游玩回来,被南宫轩追杀了大半夜,躲在茅房换了衣服才险险的躲过被暴打的命?如果不是我出手,这会,你应该在衙门免费食宿,蹲牢房悔思了!”

    “切!”吉吉朝着夭夭不以为然的哼了哼,

    “不知道刚才谁又狼狈的丛我床底下钻出来,搞得满面的灰头土脸哦!”夭夭拨了拨指甲,非常得意的继续揭吉吉的伤疤,

    “往事不堪回首啊!”

    吉吉捶胸,悲凉的仰天长叹:“夭夭,南宫轩晚上都不用睡觉吗?南宫大少爷怎么真转职业当起咱这非凡小楼的护院了?害的我现在晚上都不敢出门……快憋出病了!夭夭,你快点想办法,把他给差遣走!”

    “早知如此,你又何必当初呢?”夭夭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手痒死你!”

    吉吉睨了眼夭夭:“得意什么?我们亲爱的爱财如命,紫衣老鸨,给揭了2张榜单,如果你再不去抓那两坏蛋,给她赚赏银的话,她说,她不管飘香阁了!请你另请高明!”

    “不是?”

    吉吉满意的瞅着夭夭的脸色变了变,又非常好心的补了句:“你知道的,紫衣一向只认银子,不认人!没她管理飘香阁的话,估计得倒了……好多美男啊,银子啊,都会飘飘的飞走……夭夭,你损失多么的惨重,我就不形容了!”

    “晚上,你帮我把南宫轩给引开,我去抓贼!”夭夭说的那个叫有气无力,

    夜色迷离的沉寂,笼罩着金璧辉煌的贵王府,更加突出了府中正厅歌舞升平的奢华景象,只见一排十二美女组成的乐队正各执不一样的乐器,敲打着,吹着,挥舞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