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忙讨好的挤出了个尴尬的笑容:“是啊,我一想到刚抓了那五毒子,赚了赏银回家就激动了!一激动,我就健忘!你别介意!”

    “你在飘香阁是做什么的?”清冷的口气,低沉的声音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夭夭瞅了瞅暗影,面不改色的回答道:“当然是工作啊!”

    既然给暗影误会她是飘香阁的人,那么总要想点什么话,遮掩下不是,夭夭很努力的装作镇定,

    “做什么工作?”这下子暗影的声音更冷了几分,

    夭夭双手搓了搓手臂,显然被暗影的冷然之气给煞到了,讪讪的开口道:“当然是端茶递水,打杂活啦!我这人,只能干干粗活……”

    “你很美!”冷冰冰的口气,配着冷冰冰的表情,吐出一句冷的不能再冷的话,

    啊?夭夭茫然的睁了睁大眼,显然跟不上暗影的思路,

    暗影洁白,修长的手指,绕着夭夭散落的发丝,眼眸中,闪过复杂的神色,久不出声,

    倒是夭夭被他轻柔的抚过发丝,而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这暗影到底在想什么?莫不是在研究,该从哪里下手,杀她可以不着痕迹?

    暗影再一次的执起夭夭白嫩的柔夷开口道:“你的手很娇嫩,不像做粗活的人……”

    夭夭也顺着暗影的视线望着她自己的手,被暗影握在手里,陌生的体温,暖暖的包裹着她略带冰凉的手指,心头的怪异更加强烈了……

    “其实……”

    “其实,飘香阁还有一位神秘花魁是?”夭夭的话刚出声,便被暗影截断:“看着姑娘的容貌,想必肯定不是打杂之辈!”

    夭夭咋了咋舌,这暗影,该不会认为她就是那神秘花魁?

    错有错招,于是夭夭非常不谦虚的将吉吉的神秘花魁给顶了下来,朝着暗影俏然笑盈盈的道:“你看我像那神秘花魁吗?多半是别人夸大之词,不值得一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