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果真是那神秘花魁?”虽然冰冷的口气没改善,但是紧握着夭夭的手却加大了几分力道,可见暗影的迫切之情,

    夭夭抿嘴浅笑,不否认,也不反驳:“你猜!”

    这样的默认之态,看在暗影眼里,便是承认了,于是他松开夭夭的手:“来人了!”

    夭夭扯了扯嘴角也淡笑了笑,

    暗影捧起夭夭的脸蛋,冰凉的唇,轻扫了下夭夭的额头,道了声:“先行一步!”便很直接走人了,

    夭夭低着头,手抚着额头,感觉脸上的温度滚烫滚烫的,静静地聆听着暗影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八百两!”紫衣用白帕子擦了擦手,随意的拨弄了下算盘,然后很干脆的朝着夭夭伸出了手,做了个标准之极的要钱招牌动作,

    “这么贵?你怎么算的啊?”夭夭略带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刚我们飘香阁第一招牌美男神医给你诊治,当然除了看病的银子外,还要额外的收一笔美男养眼费,本来八百两,看在我们姐妹一场份上,给你打了个贵宾价,五折哦!才收你四百两!莫非你有异议?那行,咱就不打折了,按原价算……”

    夭夭点了点头,咬咬牙道:“没异议!五折就五折,你继续……”

    “姐姐给你上药,包扎难道就不需要银子?”

    夭夭无语的撇过头,这样的包扎还四百两?比强盗打劫还理直气壮……

    紫衣斜睨了眼夭夭:“别忘记,姐姐的手是用来杀人的!出手毙命,金贵着呢!收你四百两,已经是少的可怜,我都觉得亏着呢!”

    “衣衣,你收四百两还觉得亏?不是?”夭夭眼眸不满的瞅了瞅手掌被包的跟捆绑的粽子一样,那些廉价的药草先不说了,这包扎的实在是丑,

    “对我的算术质疑,伤了我幼小的心灵,再赔一百两安慰费!”紫衣的手指又飞快地朝着那算盘上拨弄了几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