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衣衣,我是抓那五毒子才受伤的,你给我揭的榜啊!所以这得算工伤,你不给我报销医疗费,营养费就算了,我知道你一毛不拔,但是也不能这样黑我呀!”

    “既然你说我黑你了,如果我不做实的话岂不是太冤?”紫衣嘴角挂着一抹奸诈的笑:“那么我在重新算一遍好了!”

    “美男露面,出症费八百两,我的包扎费四百两,刚才你质疑我的理财能力,让我伤心了,赔偿一百两,又诬蔑我黑你,赔偿我名誉损失费用一千两,还有你的血弄脏了我的桌子,屋子,要请人打扫,打扫了还要清洗,消毒,晾晒什么好繁琐的程序,算个一千两,晚上还要住我的飘香阁,吃吃喝喝的,这伙食费,床位费,保护费……”

    夭夭听得两眼发直,紫衣果然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爱财如命那……

    紫衣终于盘算一挥,乐得两眼眯成缝,朝着夭夭讨好的道:“一共九千四百四十八两,四舍五入后,你就给我九千五百两好了!”

    “……九千五百两?”夭夭额头的黑线,挂得比蜡笔小新还厉害:“四舍五入,为什么不是九千四百两?”

    夭夭的手掌,划破了,暗影早把毒吸掉了,蓝奕辰的诊治,也只是稍微瞄了瞄,紫衣的包扎就不提了,竟然……

    “四舍五入,是你舍,我入,所以零头是五百两整,莫非你怀疑我算错了?”紫衣挑了挑眉,

    算了,吃亏是福,夭夭不准备说什么了,免得紫衣手指重新在算盘上拨弄一遍,那不用说,只会多,而不会少,

    夭夭在怀里掏啊掏,摸出了一叠银票,恭敬的给紫衣递了过去:“这里有八千两,还欠你一千五百两,回头我回家了就差人给你送过来!”

    紫衣非常自然的伸手接过银票,两个白嫩的手指轻点了下数目,满意的朝着夭夭指了指桌角那边开口道:“口说无凭,你去立个字据给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